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口述實錄 婆婆逼迫我們造人出奇招


我和老公2006年結婚,但至今已經六年過去了,我們還沒有孩子。不是我們沒有生育能力,而是我們現在還生不起。我們結婚比較早,

我結婚時才22歲,丈夫23歲,剛剛參加工作,屬於頭腦發熱型。

婚後,我們雖然跟父母同住,不用還房貸,不用交物業甚至吃飯都不用交錢,但因為我們都還太不成熟且又都比較貪玩,所以至今沒有任何存款,連最基本的奶粉錢都沒有存夠。另外,由於工作頭幾年我們太好高騖遠,工作換了又換一直都沒有穩定下來,直到最近兩年才開始穩定。

我雖然已經結婚了六年,但其實像我這個年紀的人還沒有結婚也不少,更不用說當媽媽了,但是婆婆卻抱孫心切,她說,都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還不抓緊生,不知道的還以為你不會生呢?我說,不會生就不會生吧,那些會生的人不也只能生一個,難道她還能去幫別人生不成?

沒想到我的這句話惹怒了婆婆,

她說,都老大不小了,你還想玩到什麼時候啊?我說,生不生也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婆婆說,那好,我現在說了算,趕緊給家裡添一個。我心裡一直想笑,難道是你生?

婆婆後來竟然也跟我老公說了要抱孫子的事,沒想到老公竟然很逗,他說,不是我們不想要,我們已經很努力了,一直都在造,可是就是造不出來。

婆婆說,那好,以後我來監督你們,我就不信不行。婆婆的這句話另外更想發笑。她竟然要來監督我們夫妻生活?可是,另外意想不到的是,婆婆後來還真的想方設法地來監督我們要我們造人。

婆婆經常在我們睡覺的時候悄悄地貓到我們的房間裡來,剛開始我們並不知道,後來是她自己漏出來的。

有一次她竟然跟我說,多少天了你們都睡得那麼死?一點動靜也沒有,這樣怎麼行?

剛開始,我們都對婆婆的這句話感到莫名其妙,直到第二天晚上當我們發現她貓進了我們的房間之後才明白其中的奧妙。不過說實在的,婆婆在我們熄燈之後才貓進來,是永遠也見不到我們倆過夫妻生活的,因為我們不習慣熄燈做那事。

因為婆婆的闖入,我們從此之後睡覺不再不關門了。但是,這個時候即使房門鎖死,我卻突然感到渾身的不自在,總感覺到有一雙眼睛正在盯著自己,所以每次要和老公親熱時,我都檢查房門是否反鎖死,弄得老公老笑我說神經過敏。

我承認我的確神經過敏了。

可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婆婆進不到我們的房間之後,

竟然偷偷地安裝了一個微型攝像頭。婆婆是在一次我和老公一起出去旅遊的時候請人來安裝的,裝得很隱蔽,要不是後來她自己嘴巴藏不住漏了出來我們根本就不知道。

以前,婆婆親自偷溜到我們房間裡來時,她沒有看到我們任何事,可是,當裝了攝像頭後,我們在房間裡所做的一切便都盡收她老人家的眼底了。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竟然一直表演給婆婆看,一想到到這我就感到無比的恥辱與憤怒。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除非搬出去住,只是就目前的這個情況,又太不現實了。真的很悲催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