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老公一年不行房要保青春 是不是嫌棄我

我和老公是奉子成婚,目前感情出現危機。兩人在一塊沒法溝通,說三兩句就甩臉色。婆婆跟我們一起住,偏袒我老公,凡事都愛將錯誤歸根到我身上。

我感覺很累,但為了這個家庭,我苦撐著。結婚前,什麼都依我,結婚後,什麼都要依他。

因為懷寶寶,我體重急劇增加,從100斤胖到了150斤,現在還有140斤(身高1米6),去年生了孩子後,老公沒再碰我。晚上我暗示他時,他會把我手甩開,背對著我睡覺。一年下來,我無數次躲在一邊默默流淚,真是有苦不能說。

我問他是不是喜歡別的女人了,他又說不是,他異性緣很好,我很不放心,問多了他會很煩。他對我說過不碰我的理由,說是感覺結婚前那段時間老得特別快。他疑心是和我同居引起的,叫我不要動手動腳。老公是個業餘模特,靠臉吃飯,他說那事做多了,人會累,面憔悴,沒精神,會影響他的工作。等我坐完月子 後,他沒再對我有過親密的動作,

更別說過夫妻生活了。

偶爾我會強迫自己吸引他,被他拒絕後,我很懊惱,很生氣,面子上過不去,會覺得自己很下作,很髒。考慮到孩子還這麼小,沒打算離婚,一直就這樣過著。這樣時間一長,我感覺我和他的感情淡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