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拍完婚紗照的那天 老公一夜未歸

今天中午,她還趴在電腦前,給自己的前夫寫著千字信,所謂的前夫,就是和她辦證一個月就離婚,談了7年戀愛的男人,

這男人卻在某天夜不歸宿後對她說:“我對別的女人心動了,

心動到無法與你結婚。“小博當時心碎成了顆粒,痛過後緊接著是恨,她真想一刀捅死眼前這個男人。 
算一算,從2002年大學的時候開始,兩人談戀愛到了今年三月,一共7年了。

小博說老公雖然農村家庭出身,但是很努力,就在他們準備結婚的前幾個月,他還憂心忡忡地對小博說:我房子都沒給你準備,對未來能不能讓你生活的更好,也沒把握,委屈你了。"小博看著他真誠的眼神,很感動地對他說了一些勵志的話。

但是看得出來,結婚前後一直不快樂,小博以為是老公經濟上對自己愧疚,沒當意。因為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老公還跑過來量小博手指的尺寸,說要給小博買個萬把塊的鑽戒,

小博幸福的說,三千塊的就好了。

結婚喜帖準備好了,通知了親朋好友,小博覺得離幸福越來越近,拍婚紗照的時候,他們還因為老公的笑容不夠燦爛,拌了一會嘴。

拍完婚紗照的當天晚上,老公一夜未歸,第二天老公提出分手,理由是:他愛上了公司的一個女同事,愛到難以和小博結婚。說了一些他跟新歡的情史,小博傷心欲絕。兩人經過一夜的爭吵以後,次日,老公搬出了兩人的出租屋。

在朋友的勸阻下,她離了婚居家療傷多日,一個月以後收到前夫的短信,他和新歡已經分手,還說:“以前是跟你談戀愛久了,覺得厭倦了,想到下半輩子,就要過重複的日子就怕,現在跟她也是厭倦了。”

小博釋然地笑了笑說,你總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人,

別忘了你是已經穿了鞋子的人,我們回不到過去,我們一起的照片,包括婚紗照,朋友都說要燒了,你買給我的鑽戒,我曾經想砸了,現在都寄給你處置,等著喝喜酒的親朋好友聽見我們離婚跌破了眼鏡,我讓他們打電話問你。

回想起這段感情,小博覺得他們的閃離,有這樣幾個原因:

一,離婚也會遺傳,小博前夫的父親,就離過兩次婚,親生母親自從離婚以後就不管他了,所以前夫很不會處理家庭關係。

二,生活壓力很大,前夫一直想有了房子車子再結婚,只是雙方的家長都覺得兩人年紀大了,當結婚提上日程的時候,前夫對工作更加拼命,每天應酬到深夜,看得出,他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和如此寒磣的結婚儀式並不滿意。

三,戀愛談得太久了,正好應了“七年之癢”,雙方厭倦了。小博自己也說,她有時候覺得,他們像結婚幾十年的老夫妻,熟悉到應酬到半夜回家,也不需要給老婆打電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