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常年不在家 孤單的我網戀了

昨天在這裡,說了我的網戀,沒有朋友支持。這是我預料到的,這只能說網路給我們留下的都是虛擬的世界。

這段感情,原本我珍藏得很好,

老公毫不知情,可就在昨天,他還是無意中發現了,紙終究包不住火的。

我的家庭應該還是算幸福的,在外人看來我們好像從未爭吵過,但老公常年出差,我們聚少離多,家,冷冷清清,就我和我女兒,簡單的過著生活。

去年,我無意中得知老公對我有了幾次背叛,當時,我就感覺到了天崩地裂,想死的心都有了。老公真誠的懺悔,無數次的懇請我的原諒,我才釋懷。看在他是真心愛我的份上,答應以後好好過日子。

和他結婚後,我就沒出去工作,一直在家好好持家,用心帶著孩子,我是多麼的愛他,愛孩子,愛家,他雖然人在外,可我的心無時無刻不在牽掛他,信任他,很想一輩子白頭到老!

我關心他絕對勝過他關心我。我安慰自己,

他是男人,沒我心細,工作辛苦,只要愛我,是可以理解的。

我過得很空虛,沒有人可以想像得到的,沒有工作,沒有朋友,沒有社交。

一次偶然機會,我從網上認識了Y,他成熟穩重,每一次視頻,他都很關心我的生活,想知道我是否開心快樂,總勸我多出去走走,

走出塵封的自我世界。

我告訴了他我的一切,他無法想像世間還有我這樣的女人,為了丈夫,放棄自己的夢想的女人。

Y已離婚,他在網上向我表白了他對我的愛慕,他想帶我去看外面精彩的世界,過多彩的人生,他的愛很熱烈,是我老公從未給過我的,我很感動,也很想和他在一起,並希望他等我。

Y說一輩子都等,哪怕老了還願意娶我。我們在網上認識有一個多月了,卻未見過面,但我們的心越靠越攏。白天我會背著來老公和他發無數條信息,訴說相思之苦。

真的,我離老公越來越遠,感情淡漠得毫無生氣,也許老公忽視我太久了,他從未想過我會背叛他,因為我一直安守本分。

昨天,當老公知道了我的網戀後,他提出了離婚,

他說這是他的報應。我傷心欲絕,哭了很久,求他不要離婚,看在小孩份上,看在雙方父母份上,把過去的事情都忘掉,重新開始。他流淚了,他還愛我。

我們雖然都有過背叛,可還是不能輕易言離婚。今天,我們都很冷靜,沒有提起昨天的事,可我卻又希望老公能提出離婚,我愛上了Y,我忘不了他。

今早我打了電話和他說了昨晚發生的事情,他說他隨時願意過來接我,說會給我一切,比現在更好,我陷入了苦惱之中,很矛盾,我不知道我的感情位置在哪,愛他還是他?我不明白,網上有真感情嗎,我該如何抉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