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離婚後怎麼辦 3招教你離婚後不成仇人

離婚後留不住感情留住尊嚴

很多夫妻一旦分手,會洩憤式的專挑對方軟肋戳,誠然這是為了發洩感情受挫的怨氣,卻令事件越發複雜化。很多離婚大戰打到最後,演變成了一場“自尊保衛戰”,為了維護面子,不惜用極端的傷害手段對決到底。給對方留點尊嚴,等同於保護自己。

離婚後留住彼此的秘密

隱私是婚姻的秘密,一旦宣揚出來,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只是會娛樂了路人。留住兩個人的秘密,也就留住了“再見不是仇人”的退路。

離婚後留住孩子心中永遠的“好父母”

不要為了拉攏孩子而刻意攻擊對方。很多夫妻離異時,為了爭取孩子的撫養權、贏得孩子的感情,會不斷的在孩子面前講述對方的壞話。但這對孩子心理上造成的負面影響是巨大的。最終不僅傷害了彼此,還傷害了孩子心中父母的良好形象。這才是一個家庭解體時最可悲的事情。

“恩愛”二字,其實折射了婚姻的兩重境界:最初階段,是愛情,是兩個人火熱的激情。而後階段,是恩情,是感謝身邊這個人陪伴了你若許年。為此,要學會感恩。不論是分是和,不要無度的傷害一個曾經相愛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