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不和怎麼辦 3招教男人如何處理婆媳不和

第1招:拿出一家之長的威儀

很多關係不睦的家庭,往往都會聽到婆婆指責兒子“娶了媳婦忘了娘,處處聽媳婦話”、媳婦罵丈夫“事事護著他媽,

一起擠兌我”……綜上所述,有婆媳矛盾的家庭,婆媳二人都認為兒子(丈夫)軟弱無能,沒法替自己出氣。所以在家庭生活中,男人有些時候得端出一家之長的威儀來,震懾住“胡鬧”的婆媳二人,“以暴制暴”讓女人們都消停了,一勞永逸處理婆媳矛盾。

第2招:一定要分開勸說

看社區裡的大嬸大娘們吵架,是不是人越多越來勁兒?女人們都是人來瘋,特別是不能在對手面前露怯,所以勸架最好分開勸。婆婆跟媳婦即使有意和好,也要私下給個臺階下,當面跟有矛盾的對方首先示弱也太難了吧?而且分開勸說,也可以“隨意發揮“替對方說好話,反正婆媳兩人很少會去考證也無從考證,也不用擔心有人覺得偏心。

第3招:千萬別公開表明自己的態度

當婆媳二人吵架的時候,往往會硬拉來丈夫評理。丈夫們千萬別人家給個繡花針就拿著當棒槌,要知道女人們即使不吵架的時候講理的都不多,所以千萬別“公正“地指出誰有錯。在婆媳二人眼裡,拉你來評理,並不是需要一個公平的裁判,而是看你的心向著誰?不是協力廠商意見,而是雙方給出的“試金石”,說誰錯都有錯,不如不說袒哪一方而令矛盾激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