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戀愛嗎 八種方法讓你快速忘記前任

1008

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仿佛,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舍才能有得,

那麼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呢?

要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真的很難,可能永生永世都做不到。睹物生悲,觸景生情,又怎麼能忘得掉呢?忘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把那個人放在記憶裡,把他當作回憶,切切實實的讓自己感覺到那已經過去了,讓他留在你的記憶中而不是在現實裡。
忘記一個人的最好的辦法不是去愛上下一個人,而是理智的勸服自己,用工作充實自己的大腦,用朋友充實自己的生活。
1、我給你,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也許你還愛著對方,也許只是時間、空間的錯誤彼此錯過了。請牢記李聖傑的這句歌詞: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你和他都沒有錯,分開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人,不怨天尤人,一切非關命運。

2、與朋友們分享當下的心情:定期和三五好友相邀聚會,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請相信人類大腦的自動修復能力。相信很快的,你會淡忘與他有關的壞的記憶。

3、一個人去旅行吧:一個人的旅途,拋下你的身份,拋下你的朋友圈,拋下你的工作,

一個人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人的大腦需要定期清理,把過去的記憶沖刷乾淨,美好的畫面才能住進來。

4、時間是個良藥:時間慢慢消磨了意志,痛苦漸漸消失。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沒有人控制它的速度,徹底放下或許很快,或許需要三五年的時間。順其自然,該走的總是要走的。
5、自信的保護自己的最佳武裝:用自信把自己武裝起來吧,失戀最大的痛苦不在於失去的結果,而是一種心被掏空,滿滿的自信被踐踏的感覺。你的自信是最好的武裝,別再把自己包起來了獨享悲哀了,美美的,站起來!

6、平時可以養花養魚養狗狗等,將更多的情感放在他們身上,特別是狗狗,永遠不會背叛你,它會讓你很有安全感。

7、積極面對生活,培養對生活的樂趣,做一個有生活品位的女人,要讓他覺得放棄你是錯誤的。閒暇時間,多看看書,練練瑜伽,學習烘焙等等,每天的生活充實著,於是不再有時間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
8、積極參加各種聚會,認識新的朋友,遇到合適的,就不要一味地拒絕,
相信投入下一段感情會讓你走出上一段悲傷。恨永遠無法止恨,唯有愛才能讓恨停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