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最好的婚姻就是:陪一個人睡覺,守一個人到老

陪一個人睡覺,守一個人到老

作者:紅豆

最好的婚姻是什麼?

學者錢鐘書談到妻子楊絳:遇見她之前,我從沒想過結婚的事。和她在一起這麼多年,

從未後悔娶她。

他們的婚姻,是整整一輩子的圓滿。是真正的舉案齊眉,琴瑟和鳴;真正的將對方納入自己的人生理想;真正兩人手牽手,一磚一瓦搭起一個幸福穩固的家。

一輩子隻愛一個人,並不丟人。 

有人年輕時如膠似漆,到了中年卻拋棄髮妻,另尋新歡。

我們常常用中年危機來解釋一段婚姻的破裂;但是能夠長久完善的經營一段婚姻,本來就是人生智慧的一種。

女人習慣把一生託付給一個男人;男人往往承諾的卻只是一生中的一段。女人無怨無悔付出年華,等年華逝去,女人手裡只剩下往日記憶;男人卻在物質豐富的過程中,變得更加有市場。

許多天荒地老的情話,聽起來叫人陶醉,卻不能當飯吃。

感情到最後,總是細水長流勝過轟轟烈烈。

真情貴在堅持,熬住了日復一日的柴米油鹽,才能一起走到最後的花好月圓。

婚姻是一個過程,不是一個短暫的人生選擇。結婚也不是試衣服,一件衣服不合適可以隨時換上下一件。

一次婚姻的解散,直接影響兩段人生;如果有孩子,影響的還有更多。

婚姻像鞋子,穿得越久,你越摸得透它的脾氣;穿得越久,你越懂得它真正的好處在哪裡。

別人看在眼裡的,可能只是你腳上穿著一雙鞋;真正這雙鞋的打理和保養,跟你腳的合適程度,都要靠你自己去適應。

陪一個人睡覺,守一個人到老。婚姻不是兒戲,做選擇時,就該裡三層外三層地考慮。下了決心,也最好要善始善終。

我們此生會遇見很多人,

有的成為知己,有的成為親人。能陪你走到最後的,都是福氣,都該珍惜。

常有人說這世上人心變化太快,根本沒有道理可講。但是心都長在自己身上,你好好的看好它,它能往哪裡跑呢。

人到中年,面臨的誘惑尤其多。不要因為一時的躁動輕易放棄一段婚姻,因為畢竟躁動是一時,親人才是一世。

守好一顆心,走穩人生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