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

因為愛你,我選擇了努力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為了他成為最好的自己。

我愛你,我不想你跟著我吃苦受罪。看著你辛苦,

我會感到心疼。我這麼努力,只是想替你分擔你的壓力。

高中,我因為發揮失常,進去了一個不入流的二本院校,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即使,這樣,我的男朋友也沒有拋棄我,一直陪著我。

直到大二的時候一件事,我才徹底改變了。男朋友的同學給我打電話,他告訴我。我男朋友因為操勞過度胃出血住院了。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在美國學習和工作壓力太大了,所以才生病了。而且,這不是第一次,很多次他為了讓我不擔心,他都偷偷瞞著我。

因為那事,我不再每天荒廢下去,而是,每天早起去看書,我更加手抄了一本託福寫作書,為了想考美國的研究生,我開始拼命的刷分。

我硬生生把我65分的平均分刷到了80分,

別人問我為什麼這麼拼,這麼努力。因為我愛他,我不想他過得那麼累,我想他分擔。愛一個人,那就去努力吧。

你拼命的時候,是我覺得你最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問過我閨蜜,“你為什麼這麼努力。”她當時給我回答是,“我還想和你做閨蜜。”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不努力,差距越來越大,再好的朋友之間也會有隔閡,維繫友誼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共同進步。我們一直都在同一思路和節奏上,我們才可以一路同行。

不做夢的夢想只能是做夢

夢想,你可以說它是夢,可是,我不知道這夢是不是哪一天可以成真,我活的這麼用力,只不過是去了讓我的夢看起來更真實一點。

不想我的夢只能成為做夢,希望古稀之年,我們還可以觥籌交錯,

暢談年少的夢,而不是滿眼遺憾,嘴裡全是後悔和遺憾。

我想過得更加用力,用力到讓我當初的選擇看起來不至於那麼錯誤。讓它看起來是一種正確的選擇。

你真的努力了麼,答案只有自己知道,希望,大家都可以活成自己希望的樣子,有酒有肉,有詩有夢,我過得這麼用力,只想讓你看到我過得如此不費力。

努力,成為你喜歡的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