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跪地發誓不會有下次 真的不會有下次嗎?

網友傾訴:

男友越來越計較,可能是我工作了他還在讀書,用著我的錢心理不舒服,所以特別的敏感。什麼事都跟我計較,有時候因為一句說話的口氣都可以跟我吵。

昨天晚上明明好好的,說了幾句話,可能他受不了。然後就吵起來了,他說他要回家收東西跟我分手,還拉著我去打車。我看到一輛的士過來,就伸手打車了。他突然就當眾給我一個耳光,狠狠地。把我打愣了。雖然他當眾道歉,還下跪了。但是還是感覺到害怕了。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打開了暴力的大門。他說他只是一時激動了,保證以後不會了。會對我好來彌補。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編輯回復:

一激動在馬路邊就給你一耳光,下次再家裡廚房一激動要不要給你一刀子?對於不能控制情緒到突破底線的人,重要的不是他打你打得疼不疼,而是,他突破底線了。底線就是,作為一個文明人,

他不能打自己的女朋友。 底線不是用來突破的,底線是個邊界,告訴你:那邊,熊出沒!他說會改,也可能會改,但更有可能他就是個控制不住情緒的人。就像病毒攜帶者一樣,你需要跟這種潛在的人過一輩子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