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小學生告白李易峰作文 意淫男神跪地求婚情節

小學生告白李易峰,在語文老師安排寫一篇我的夢想的作文時,這位小學生在文章洋洋灑灑寫下,夢想就是做男神老婆,還意淫了男神跪地求婚等情節。

老師無奈寫下願早日醒來的批語。中小學追星問題並不少見,瘋狂勁比成年人甚至更甚。

當然如果沒有影響到正常生活和學習,大人們大可不必大驚小怪。就像大人一樣,孩子也是需要精神寄託的。學生正處於自我發現和自我確定時期,他們需要一個模式來參照,要不然他們很難完成自我確立的任務。偶像是他們的理想自我的載體。中學生正好處於好幻想的時期,當自己的很多想法無法實現時,就只好借助偶像的崇拜來達到心理的平衡和補償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為了借追星來擺脫孤獨。

當然追星又是不可盲目的。當瘋狂的追星,佔據了生活的全部。只是徒有奇妙,並不能崇拜真正值得崇拜的,那麼可能適得其反。不要濫花時間和錢在追星上。因為,星的光環不應該罩在你的身上,追星也沒有什麼可誇耀的,更不應該成了你生活的全部。不要在追星中失去你自己,因為你最終只能成為你自己。

人生需要偶像,孩子更需要偶像,偶像使人的生活變的充實、豐富,

偶像會使人的心臟跳動的更加有力,生活的目的更加明確。家長要注意引導孩子崇拜健康積極向上的偶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