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自己說的分手 跪著也要分完

網友傾訴:

兩人的相識很巧妙,之後他對我展開了猛烈的追求。雖然異地,但是他基本每個週末一下班就做高鐵過來,然後又匆匆趕回去。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不被別人看好,覺得我們個性和家庭狀況不合適。但是他依然對我十分好。我想和有情人做快樂的事,莫問是劫是緣。只想跟他一起快樂的過下去。他每天都會給我打電話,說甜言蜜語。原本約好了後個月我生日,我們一起去旅遊的。一起都好,最近突然覺得他很煩躁。一瞭解才知道,應該是他工作上的失誤,我也沒有敢怎麼多說,只是告訴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但是那幾天他就特別情緒化。主動飛過去他的城市,他白天一直在忙,知道晚上才見到他。感覺他整個人都不對勁,開車的時候突然就急刹車,幸虧周圍沒人。我嚇得夠嗆。他說他對自己沒有信心,對工作絕望,整個人焦慮到不行。
非常的不正常。他說他覺得自己回不了頭,他擔心會辜負我。突然他跟我說,準備後個月去日本。我就蒙了,明明約好一起去旅遊的,怎麼自己安排了。覺得他不尊重我,於是我說了決絕的話,其實那真的是氣話。但是他,接下來幾天他真的沒有來找我,今天發他微信,發現他把我拉黑了。我哭了一上午,犯賤地給他打了很多電話,他沒接,然後他發了條短信:你放過我吧,別聯繫了。反差那麼大,我真的接受不了。他是怎麼個回事?

編輯回復:

自己說的分手,跪著也要分完啊。你男朋友如此焦慮,你不是陪陪他開導他支持他,而是懷疑他如此焦慮是不是不正常?而只關注你自己的生日?你果然是只愛自己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