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為了錢竟然去做富婆的三陪


都說男人有淚不輕彈,所以當一個男人在你的面前哭,那麼十個女人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女人會心軟吧,都說男人受不了女人的眼淚,

其實女人也是一樣的,可是男人的眼淚也有假,比如說他一面哭一面出軌,這樣的出軌老公還要嗎?

我的老公就在我面前哭過兩次,一次是婚前,我因為老公的冷漠說要分手,可是他不肯,然後在我家樓下等了我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我看到憔悴的他馬上心軟了,所以我們結婚了。

婚後老公又哭了一次,就是前段時候老公竟然為了錢去做牛郎,陪那些有錢的富婆到處玩,反正跟女小三是一樣的,當我知道後並沒有驚訝,因為這種事情他是做得出來的,夫妻相處這麼多年,我知道他是一個自私又愛錢的男人,只是沒有能力換他卻用這種方法,這一刻我不想原諒他了。

但是老公又在我面前哭了,看到他再次流淚我突然給迷失了,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其實我知道我的心軟最後傷的還是自己,老公下一次又會幹出讓我難過的事情,我應該怎麼辦啊?

小編回復:

人的欲望是無窮大的,比如說你的老公現在的願望是有好房好車,可是達到之後他會想要更多,這些年你的寬容和想盡設法對他好並不能改變他,所以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為什麼要把時間浪費在這樣的男人身上了,早點離婚是對自己最好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