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應對求婚時的尷尬情況

如何應對求婚時的尷尬情況

如果在求婚中其中一方沒有到場怎麼辦,你需要在求婚當天的頭兩天就要告知對方,過早的告知對方也無法預知當天的情況,

最保險的就是在頭兩天告訴對方,這樣臨近的日子也會有相對的時間安排,如果在室外,很多路人都在期待你們的愛情,在這樣的情況下對方沒有到場將會出現非常尷尬的情況,這將會影響彼此的情感,所以一定要注意此類的問題。

如果你的求婚方式很特別,需要利用公共場合來舉行,那麼一定要和負責這地區的人員溝通清楚,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在求婚這浪漫的時刻,如果有工作人員前來阻止將會是多麼尷尬的問題,提前做好準備,也要避免容易在交通堵塞的地區舉辦,浪漫的愛情讓人其他,但不要影響到其他人。

如果求婚失敗怎麼辦,這是最讓人難受的事情,在大家的見證下被冷落,其實應對此類問題很好解決,在臨近求婚前,無論是有玩笑幽默的方式還是認真的態度去詢問你心愛的人,看她作何反應,以此就可以推斷出來了,如果當天真的發生了尷尬情況,有機智幽默的方式來解決。你可以保持笑容和冷靜,

告訴在場的人她平時很害羞,或對大家說“這麼害羞,還沒到感動的環節就跑掉了”。一切機智的想法都可以運用。

如果在特殊的場合下求婚比如:山頂、海底、高空等,安全措施是非常重要的,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在去抒發自己浪漫的情懷吧。當然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些都考慮周全後,要看對方當天的心情如何,我想誰也不希望在煩悶的時候被別人求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