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新婚夜就戴綠帽 老婆說懷了前男友的孩子

我和老婆是同事,那時她比我先進公司,於是她對我這個新人還比較照顧,再加上我們的工作性質差不多,隨後我倆個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辦公室本來就人多口雜,在別人看來我們肯定已經是情侶關係,其實我們的友誼真的很純潔。

不過久而久之,我們也似乎順了民意,開始交往了。我知道她之前談過一個男朋友,不過也是屬於一畢業就分手的那種。

我們相處一年多覺得彼此就是要找的人了,而且雙方的父母都很滿意,開始要給我們張羅婚禮。

而我在這段時間裡工作能力受到領導的賞識,被提升為總經理助理,於是出差的日子也就多了起來。

我本以為這種小別勝新婚的日子應該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可是我發現女友開始對我有點冷漠了,她嫌我不夠關心她。

剛開始我以為這是女孩子的嬌情,再說我們現在還年輕,這個時候不打拼還等什麼時候。

可是女友卻不理解,有一次,我一個玩的非常好的同事告訴我,我出差的時候有一個男人經常找我女友,那時我還怪他太八卦呢。

婚禮的日期終於來了,雖然我們交往了一年多,但我們沒有過親密的關係。所以我特別期待洞房之夜。

當親友們都走了之後,我激動的走入婚房,可我發現這個新婚老婆很不自然,開始還以為她是緊張。

於是我把她抱到床上,然後脫她的衣服。可是她拼命拉著衣服不放,然後說有個秘密要告訴我。

這個時候來說事真是傷風景,不過見她態度堅持我只好忍下來了。可這個秘密竟然是她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本來她想打掉,可是醫生說如果她打了恐怕這輩子都不能做媽媽了。

聽到這些我腦袋一片空白,剛結婚就戴綠帽,而且還得跟人家養孩子,這叫什麼事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