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女生忘不了前男友呢? 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3129

我跟女友戀愛兩個月了,前幾天她突然對我說,我們之間還有距離。我很詫異,以為她是指我們相處時間不夠長,結果她跟我說,
她還是無法忘記以前的男友,她以為自己能忘了,但還是忘不了。說她覺得這樣對我很不公平,才對我說的。我們剛認識時她跟我說過以前那個男友的事。她跟那個男的認識四年了,她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都給他了。但事實上,那個男的並不喜歡她,只是為了跟她玩玩。分手了她一直很傷心,並且怎麼也忘不了。我的女朋友是非常重感情的人,我之所以喜歡她,也是因為這一點,我自己也比較重感情。但是這現在又變成最大的缺點,她忘不了那個混蛋,她說她覺得那男的在她心裡是最好的,說愛他太深,所有感情都用完了。我說:你這樣下去是沒用的啊,要是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我無話可說。他當初跟你在一起是玩弄你的感情,
只是為了跟你上床,對一個這樣的混蛋,去傷一個真心喜歡你的人,你這麼做值得麼……她聽了後卻沉默不語。我非常痛恨那些欺騙女孩感情的混蛋,害人害得那麼深。如果就因為這個和女友分手,我捨不得。我真的很痛苦,現在經常整晚上睡不著覺,我不知該怎麼辦!網友蘭斯洛特你急啥?對感情一定要有信心,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開始信任你了,這是好事。

你應該幫她淡忘前一段情感。女人對感情很糾結的,放心,把握好,這個感情就是你的。也許你跟她在一起,她的心裡感到很大的壓力,你可以試著跟她說,我們先做普通朋友,感覺好再進一步發展。你在這個基礎上默默關心她,相信她會被你感動的!網友過客傻女孩太多!我也是愛上了這樣一個女孩子,她一次又一次被騙,人家只是想玩玩她而已,可是她卻以為是真的。我為什麼偏偏就愛上了這樣一個人?我對她是真心的,她卻以為是假的。那些王八蛋對她是假的,她卻以為是真的,真叫人心痛。難道是驗證了那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既然她已經把她的想法告訴你了,

那你就給她一點時間冷靜思考一下,或許等她忘記那男的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不過也要看你是不是有這份耐心等她。能理解你女友的心情,她停留在過去的傷痛裡很難立刻接受別人,她可能也不願停留在記憶中,只是以她自己的力量她還走不出來。並且她很害怕再次受到傷害。其實她比任何人都渴望真情!

如果你很愛她,就不要退縮,也不要給她壓力。先不要和她再提前男友的事,一如既往呵護她,讓她慢慢忘記過去的不愉快。總之,在她傷口癒合之前你要多付出一些了。等她認可了你,會給你全部的愛。網友無詞浪漫曲重感情重到不分是非、混淆黑白的程度,這是美德還是愚蠢? 為一個不愛你的人, “芳”心暗許,愛得死去活來,你和她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別自討沒趣了。她跟你說這話的意思就是讓你自己提出分手。我是過來人,這樣的女人千萬不能要,否則婚後你等著她去搞婚外情吧!如果愛她的話就給她點時間和空間吧。

她既然選擇和你在一起,肯定還是喜歡你的。以前的事會留下回憶,不過時間長了自然慢慢就忘記了,愛她就珍惜她。網友雲中淡定我前女友跟她現在的男朋友認識也不過2個多月,現在是相當的熱啊,1個月差不多就同居了,早就把我給丟到宇宙外去了,呵呵。沒本事得到她的心,就別怪她傷了你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