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男友對未來迷茫 我怕他沒用又怕錯失他

男友比我大8歲,在外地和別人合作公司,有一定的基礎。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和前男友分手的當日,他的出現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真正的關愛和和諧。

可是在那個時候,我心裡一直覺得他配不上我,因為我以前接觸的男孩子多是傳統意義上的精英,所以就覺得他除了人好經濟基礎還行,別的沒有什麼,總是流露出來不滿。

他也很想回來發展,可是缺乏平臺和機會,他離開這個城市太久,對回來能否發展好也沒有太大的信心,這半年來他一直在這個城市,可是什麼也沒做,靠家底過日子,中間我發現他隱瞞自己學歷的真實狀況。我們大鬧一場,但是他說的確是因為我過於在意學歷所以他沒有說出來。後來我也想明白了,學歷這個東西通過努力是可以改變的,最重要的還是他肯上進,他的智商和價值觀我基本也都認同。他對我特別的好,

甚至好到了沒有自我,我們都明白這樣的狀態是不正常的,他愛我愛的也很辛苦。

他36歲了,不回來婚姻是很難解決的,無論和誰;回來又不知做什麼,畢竟在外地還算小有成就,回來後的起點又不好界定,高不成低不就。當時我只是一味地責怪他沒有魄力,不知道用行動去改變現狀,說的話很刻薄,嚴重地傷了他的自尊,後來矛盾解決不了,我對他越來越不滿,就分手了。

分手後我發現自己有了孩子,他陪我去了醫院,無微不至,一點兒也沒有委屈我,精心照料我,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自己真正愛上了他,也離不開他。可是他沒有信心了,他對未來的發展對和我的關係都很迷茫,說要靜一靜。我很痛苦,不知道該怎麼辦,

繼續下去,問題仍然存在,不繼續,我怕錯失一個真正的好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