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他愛你嗎?評判男友對你和感情態度的14條依據


他不怎麼愛你的潛臺詞

作者:小徐泡術

男人本質有好有壞,但是讓你愛上,總有一定的過人之處。但是他是否足夠愛你,他對你和感情的態度如何?我把這種情況,

稱為“危險度”的問題,這裡給出一些評判的依據。

1、是否主動打電話和電話頻次

如果當一個男人因為工作忙為藉口經常不打你電話的話,他的意思就是我對你不感興趣了。有些男生談戀愛,不是出於“愛”,而是“別人有,我怎麼可以沒呢?”或者“一個人也無聊,找一個搭子也好。”如果他對你說“你打給我”,而不是“我打給你”,潛臺詞就是“你不值得我主動打電話給你。你喜歡我,我是願意接你電話的。”

2、是否願意被你邀請後進入你的圈子

沒准他有“我現在不方便公開我們之間戀情”的想法。“不合適吧”和果斷的答應“可以”,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

3、阻止你機關槍似的提問

“夠了,可以不要再問了嗎?!”一個男人愛你,

那是想絞盡腦汁地向你表忠心的。最後如果他把拒絕你問題的理由歸結到你性格問題上去的時候,記住他對你不怎麼感興趣了!

4、你的邀約被“下一次”

足夠愛你的男生即使不能答應“我們今天見面吧”的請求,也會“明天可以嗎。”明天不行,後天可以嗎。相當在乎能見到你的機會。但如果回答下一次這樣推脫的語句,他的潛臺詞就是,你不是我最佳的選擇!

5、經常和你說秘密

秘密多的男人肯定不是好男人,男人真正的秘密一般只有鐵哥們和長輩知道。常和你說的,那是有意地在創造“親密關係”的幻像。同理,喊你“寶貝”這類昵稱,過早,或者頻次太高,也要留意了。

6、他和你討論別的女人不好

他和你說,我的妻子或者我的女朋友不夠好。

那麼可以99%地告訴你,他是在勾引你!潛臺詞是,我想騎驢找馬,你就是那匹!

7、需要自由空間

如果他對你說“給我點空間”或者“我們愛的相互寬容一點”的話的話,當心了,他的潛臺詞可能為,我只想和你約會,但這不是真愛。你只有好好聽話,不干預我的私生活,我就和你將就的處著。

8、壞男生真說自己是壞男人

很多女人非常吃男人說我是壞男人的這一套。事實上是,好男人從來不會說。我是壞人的潛臺詞是,我既然是壞人了,將來我可以對你不負責任。

9、經常提起前女友

經常說到前女友,就是那你和她比較,潛臺詞,就是你做的不夠好。或者,他壓根不喜歡你。真正愛你的男人是非常小心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談論前女友的,他也怕給自己找“麻煩”。

10、剛接觸時過早地談論他的童年

這是有些壞男人慣用的伎倆,尤其有些會描述童年不幸,來激發女性潛在的女性,或者讓女性認為“他與眾不同”。

11、對婚姻,說沒有準備

一個男人在和你談了一段時間後,會流露這樣的語句,

“我想有一個像你的女兒”。然而有些,則被問到結婚的事情,回復你為“我還沒有做好準備”的話,潛臺詞就是“我喜歡你,但你讓我覺得勉強。”“我還不想被束縛,擔責任。”

12、男生覺得配不上

男人怎麼可能放棄自己心儀的女人呢?“配不上”的潛臺詞就是“我不想,你也壓根想也不要想。”即使最後在一起了,可想他會怎麼對待你和婚姻。

13、只會在酒後說我愛你

請不要天真地誤以為這是酒後吐真言。這種我愛你的潛臺詞就是“今晚我想和你過夜”,類似於謊言。極度危險。

14、每週約會,但從來不用言語確立關係

從不主動確立關係,很有可能只是玩玩而已。不妨可以再這樣嘗試地問他,“我們兩個現在什麼關係?”壞男生中的90%就是“你怎麼這麼小氣”的反擊,

還有10%勉強承認,“這現在不是嗎?!”

這些情況一旦出現,請不要天真地自覺自願地“為他找理由”,“他可能是忙。”“他可能是不方便。”一個足夠愛你的男人是會和發了情的小狗一般,會照顧你的感受,會想見面,想知道你的動向。遇到這種情況,早點開始準備“下家”吧,這個對你愛理不理的人,就發展成“飯票”,讓他以後也“高攀不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