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對我彬彬有禮 我卻情願讓他要了我

才二十多歲的我經歷了好多,我的人生如果要拍一部電視劇的話肯定也很精彩。

首先我是一句棄兒,所幸遇到一戶善良的人家收養了我,

他們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看待,甚至比對自己的女兒還好。

為了讓我上學,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養父母竟讓親生孩子輟學來成全我,好在我也比較爭氣,一路念到博士。

在班級裡我是最小的一個,大家都比較愛護好,我也有很多的追求者,可是我都看不上。

這時我的導師跟我做起了介紹,瞭解後才得知是他的兒子,已經參加工作了,長得一表人才,但因為眼光高一直沒有結婚。

第一次見面我才知道世界上真的是一見鍾情這回事,沒錯,我不可救藥的愛上他了。

我們兩個正在拍拖後,我對他可以說是言聽計從,他指東我不敢往西,這樣沒有自我的我不是天天樂呵呵的。

只是我一點不明白的就是,我們拍拖時間也不短,但是他從來就沒有碰過我,現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是不是有點不可思議啊。

當我把這件事說給室友聽時,她們也說不可能,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只有兩個原因,一是他不愛我,二是他有什麼隱疾。要不然解釋不通啊。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在犯賤啊,

人家這麼君子,我還在這裡疑神疑鬼的,可是我情願被他拿下也不要這麼的不安,我該怎麼做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