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對我沒感情了 但房事需要我

在別人看來我應該是一個什麼都不懂得的女孩,因為我一年四季都是穿一些不起眼的衣服,再加上我長相平凡,就更加不被人注意。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早熟的人,在初一的時候我就喜歡上我們班上的一個男孩子,他很優秀,然後我偷偷的給他寫過情書,想當然人家對於這麼平凡的我肯定是視而不見的。

之後我又暗戀過很多人,我那時甚至有一種衝動就是,只要哪個男生對我好一點,我都會輕易的愛上他,因為我太缺少關注與愛護了。

可就是這麼卑微的願意一直到大學畢業才實現。而我的男友也是個普通的人,不過對我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在房事上他對我非常的滿意。

因為我們的工資不高,所以只好跟他的朋友一起合租,這樣比較省錢。大家住在一起,相處還比較融洽,而我也會經常做一些食物給大家吃。

然後人家也是誇我手藝棒,這本是一件非常渺小的事,可是為此事男友卻跟我大吵架,說我太輕浮了。

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啊, 再加上我很少得到異性的誇獎,所以他朋友的話讓我自信很多。可是我又不能這樣跟男友說,所以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差了。

我們也沒有分手,我以為是男友看我是個過日子的人,

因為我會把家裡收拾的井井有條,可是理由卻不是這個。

有一次男友明白的告訴我,為什麼沒有分手,那是因為他在床上需要我,而我的技術嫺熟,男友說如果沒有經歷是不可能這樣的,所以對我不必有什麼感情,因為這樣的女人很賤。

我真是冤枉啊,我的第一次明明就是他拿走的,現在居然說我是這樣的女人,這讓有情何以堪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