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女偶像睡3男粉絲 粉絲享福利自己卻丟工作

女偶像睡3男粉絲,日本女偶像佐佐木結音原始女團PiGU的成員,因為外形甜美活潑可愛一直深受粉絲歡迎。但是近期卻爆出和三名男粉絲發生了性關係,

慘遭公司的開除退團,而和她發生關係的三名男子也成了被告。男粉絲接近偶像,讓女團形象受損,連環爆讓粉絲們感歎女偶像醜聞也太多了。

醜聞對一個女星的影響來說是毀滅性的,尤其在日本女星的聲譽尤為重要。

據瞭解,水原希子因為演技不錯拍攝熱播劇以後,原本人氣一直暴漲。但是因為她在拍攝現場的態度令人氣憤,得到無數差評。水原希子肆意使喚比她年長的經紀人,見到藝人前輩也不問好,態度惡劣,讓在場工作人員都皺眉頭,甚至有些電視臺已經表明不會再與她合作。更為毀滅性的,仍然是她的性醜聞。被爆十幾歲就和年長男人保持肉體關係,男友還因為吸毒被捕。名聲臭名遠揚,為以防萬一,電視臺都不再找她拍電視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