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少女偶像被砍20刀 粉絲心理變態:得不到就要毀了你

少女偶像被砍20刀,瘋狂粉絲心理變態,得不到就要毀了!日本女偶像富田真由在21日現身某表演活動時,慘遭到了一名27歲的男粉絲追砍至重傷。

脖子、前胸、背部都大量出血,現場民眾看到一片血海驚叫連連。隨後警方趕到現場逮捕了行兇男子。

被逮捕時,男子還振振有詞:沒錯是我要刺殺她!雖是粉絲,但是對女偶像卻有著極大的恨意。早在三四個月前,富田真由就透露,有一名瘋狂男粉絲一直纏著她要電話號碼,讓她感覺到很困擾。因為害怕被糾纏,因此很小心翼翼在社交網站上發言。

得不到你,就毀了你,這是愛嗎?

這是一種極端愛,同時也證明愛這個人很深且偏激。相對的,放下對方就是釋放自己的心。很多事,過程無法通往必然的結果。與其恨對方到骨子裡,讓自己不得安寧,對方也受傷無比。偏激者心理就是這麼個過程。

得不到就毀掉就是個人主義極端化所產生的變態心理。這種人要麼是從小養成的行為方式。長大後由於接觸事物的增多這種行為方式被更多的人鄙視。從而造成心理紐曲。個人主義越來越多的傾向於極端化;要麼就是曾經有過一件對忚很刺激的事。導致其對人生和世界的看法出現了極端。

那類人一般都認為整個世界都只能服務於我自己的人生。那類人實際上是很可怕的,很容易做出一些愚蠢而可怕的事情,我們只有盡可能遠離那類人,從而孤立他們,或許有一天他們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以新的姿態融入社會,但這種可能性又極低,因此這種人實際上是很可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