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讓男人將你捧在手心上 經營婚姻保鮮的方法

來一次長旅行

夫妻之間,相處時間長了總會發生一些矛盾,發生矛盾不是說不好,而是學會從這些矛盾中學會如何包容和理解。

同時,要改善夫妻關係,不妨試試長途旅行,在旅途中重新培養和建立起感情,為平淡無奇的生活重新注入新鮮感。或許會激發出婚姻中久違的新鮮感與生命力。當兩人再次手牽手,在異國他鄉尋找一下戀愛時的感覺,總比一下班就是各幹各的,男的看電視玩手機,女的廚房操持家務,生活如同死水一般,沒有一點波瀾。

加強溝通

夫妻之間有爭吵總是有的,因為長時間缺乏溝通導致矛盾產生,不過重點不是爭吵的結果,而是從爭吵中得到一些理解和信任感,假如連信任感都沒有,那夫妻關係應該也是名存實亡了。本身兩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更要好好的珍惜在一起的時間。溝通也是作為調節夫妻關係的方式,

所以加強交流的同時,最好是有一次開誠佈公的談話。

多誇讚,少比較

作為女人,要讓男人時刻都保持著對妻子的愛戀,不僅僅只有賢妻良母。有時妻子對男人一句很小的誇讚,卻能讓男人知道他在你的心裡原來還有這麼重要的地位,原來他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白費,你都記在心裡,有這樣的通情達理。不過千萬不能在別人面前誇獎別的老公有多能幹,一進行比較,會讓他對你越來越遠。

少擺臉色,多溫柔一些

誰都不想娶一個母老虎進家門,只有溫柔如水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愛,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更有安全感。大男人主義的他們也有脆弱的時候,對老公溫柔一些,讓他沉溺在你的溫柔之中不能自拔。做一個知書達理的妻子,

不要給老公擺臉色,你可以跟他說,尋求他的安慰,要知道人人都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要學會放下那些不愉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