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被人捧在手心裡寵愛是種怎樣的體驗(全程狗糧慎點)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那種人前人後拼命撒狗糧的小情侶。連外人都可以感受到的濃情蜜意,多數來自男生對女生的寵愛。有人說,被人捧在手心裡寵愛的女人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們自行感受一下……

一、沒有人不希望被寵愛

被人寵愛有多好呢,就是連說話都多了幾分底氣,連撒嬌也撒得理所應當。真好啊。身邊有很多工作認真的女孩兒,她們在工作場上雷厲風行,看起來簡直太厲害了。有人說,這樣的女孩兒完全不需要男朋友啊。

但其實不是,沒有人是不希望自己被寵愛的。就像最近看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裡唐晶那樣,她不是不需要被寵愛,而是在那個人沒有給她確定的寵愛和肯定之前,她不敢任性。被愛的人真的很幸福,被寵愛的人真的很讓人羡慕。

二、關於結婚

落落今年11月份就要結婚了,那個說自己要30歲結婚的女孩兒在23歲這年就要把自己嫁出去了。那是我們第一次見她未婚夫,很普通的男孩子。但一頓飯下來,我們在座的所有人都明白了為什麼落落想要嫁給他了。

點菜的時候,女孩子們先點,然後是落落的未婚夫點的,他點了幾樣菜,全是落落愛吃的,忘點的,最後上菜的時候還特地交代了霜淇淋一定不要香草口味的,

因為落落最不愛吃那個口味。

席間落落打翻了酒杯,紅酒撒了她自己和未婚夫一身,在這種情況下,很多人都會細微地面露難色,或者抱怨,或者皺眉頭。

但落落的未婚夫第一反應是拿起餐巾紙給落落擦她裙子上的紅酒漬,

而不是給自己擦。落落難過的說,這可是你最喜歡的褲子了,我真對不起。男孩兒笑了笑說,這有什麼,再買就好了,倒是你,裙子都弄花了,真的變成小花貓了。

這一段對話聽得在場所有人都發出了羡慕的聲音。在第一反應下是為對方著想,首先考慮到的是對方的情緒,這樣的男孩,這樣的愛情,真的很好。

最後飯局結束,我跟落落說,能被人寵愛太幸福了吧。她看了一眼未婚夫說,我真的很幸福哎,所以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啊。

三、被人寵愛是種什麼體驗

這一生我們會遇到喜歡的人,也會遇到不喜歡的人,但遇到一個寵你的人,太難得了。被人寵愛有多好呢,就是所有的蠻橫好像都理所應當,所有的驕縱都有人慣。就是你作一點,他也會一樣愛你。

被人寵愛有多幸福呢,就像你在孤立無援中有了退路,在大風大雨裡有了歸宿。他是你的底氣,也是你的運氣。女孩子啊,嘴上說著自己什麼都不需要,什麼都可以,又有誰不是希望能有個人把自己寵成小公主呢。

不是沒有退路,誰想當個披荊斬棘的英雄呢。

何況沒人想當戰士,我只想當被你寵的小女孩啊。被人寵愛真好啊,我也想當小公主呀。願意寵著你的人呢,連你的小癖好都能記得一清二楚,記得你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出了事首先想到的就是你。被人寵愛的感覺,是你內心裡能感受到的踏踏實實的幸福感,如果遇到那個願意一直寵你的男人,就嫁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