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黃奕發受傷照說遭受家暴 黃奕老公稱造假

黃奕日前曝老公黃毅清多次對自己家暴,並曬出當時報警、驗傷的證據及男方的悔過書,其中黃奕額頭疑似被黃毅清打出兩個坑的照片引網友關注。


黃奕6月16日委託律師連發三份律師函和通過工作室發佈聲明,提出與老公黃毅清離婚,稱其多次對自己家暴,並曬出當時報警、驗傷的證據及男方悔過書。16日晚,黃毅清連發多條微博,對出軌、家暴等指責逐一否認,而昨天一早他更是發出一段家中監視器錄下的視頻,意欲證明自己沒打人。
昨天下午,黃奕前夫姜凱再次在微博上傳一篇文章,稱被多家主要媒體封殺,但本人對此微博的真實性負法律責任。文章中爆料與黃奕閃婚閃離的驚人內幕,稱黃奕結婚不久就出軌香港富商,並稱當年霍思燕的“小三事件”也是黃奕炒作。
黃奕額頭被打凹? 老公:用玻尿酸偽造
黃奕日前曝老公黃毅清多次對自己家暴,
並曬出當時報警、驗傷的證據及男方的悔過書,其中黃奕額頭疑似被黃毅清打出兩個坑的照片引網友關注。
而對此,黃毅清在微博中回復網友評論時,吐槽“其實就是自己打玻尿酸後用手按出來的痕跡”。


網友說視頻 掐頭去尾說明不了什麼
黃毅清先是在16日晚連發多條微博,

對黃奕指責其出軌、家暴等逐一否認,語氣中帶著威脅稱“看來是逼著我要曝光所有證據了。做好心理準備!”當晚,可能是受不了網友的評論,黃毅清在關閉了微博評論之後,表示家中有監控錄影可以證明一切。
而昨天一早,他果然甩出時間標注為20130513的30秒錄影。錄影中,黃奕情緒激動,正在向朋友或是助理打電話求助,哭訴黃毅清家暴。而黃毅清也有要搶奪電話的舉動,並氣憤的反問黃奕,“我打你了嗎?”
對於黃毅清所出的大招,不少網友表示,視頻掐頭去尾,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讓人猜測他是打完老婆後的視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