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孩受傷了怎麼安慰呢 情感專家為你支招

女孩受傷了怎麼安慰

男孩有時候很難理解女人的需求,因此在女孩子哭泣的時候往往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尤其是那種突然的情緒爆發,

這往往讓男孩無所適從,所以,筆者想寫這篇經驗,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如果你是一個女孩,你希望你的男友能夠很好的幫你控制自己的情緒,你可以讓他也看一看。女人的感情一般會比男人執著,一旦受挫便會被傷害的很深,還有就是她在周圍人眼中的面子問題。所以很難用言語來安慰,即使你在旁邊喋喋不休的勸說,估計她也聽不進去,只能任由時間來慢慢的為她撫平傷口。其實這傷口又怎麼會完全被撫平呢,他就像被泥沙掩埋了的貝殼,僅僅是掩埋了,一旦海水漲潮時,它又會被一次次的沖刷出來。我認為最好的辦法是轉移她的注意力,儘量的讓她充實起來,不使她經常沉浸在空虛時對痛苦的無盡回憶中,
這時她身邊需要一個陪伴她抵禦寂寞的人,如果你願意充當這個角色,我奉勸你不要吝嗇自己的殷勤,受過挫折的女子一般會對別人也抱有不信任,不會再輕易的相信男人,而且覺得自己很失敗,覺得自己是個沒有魅力沒有吸引力的女人。這時你的殷勤會讓她重拾信心,你可以告訴她,雖然那個人傷害了她,但是那個人卻損失了一個天下最好的女人,你不值得為那個人搞壞自己的心情。

在女孩哭泣的時候,不要嘗試讓她停下來:一個人哭夠了才能恢復平靜,因此哭也算作是一種療傷的方式。如果你通過勸說或者其他事情讓她不哭了,她只是把眼淚存起來了,等待著下一次爆發,所以,索性讓她哭吧。一個有意思的研究證明,如果女孩趴在男孩懷裡哭,男孩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僅僅過了十分鐘的時間他們就覺得差不多二十分鐘了。而女孩就沒有這種感覺,所以男孩有強烈的傾向去看表。而這恰恰是男孩需要避免的動作。

在安慰她的時候你也要檢討自己哪裡做錯了。

如果你做錯了,就要承認並承諾不再犯錯。你會覺得人怎麼能一點錯都不犯呢?現在不是探索真理的時候,你要向她表明你的誠心,進而緩解她的情緒,如果你總是在誰對誰錯上較真,你真不是一個好男人。

不要嘗試在她還哭泣的時候給她擦眼淚:紙巾隨時握在手裡,

但是要等她哭的快要停止的時候,至少是稍微緩解了的時候,你才把紙巾遞給她。這不是為了節省紙巾,這只是一種安慰的技術。

如果女孩讓你走開,你要留下來:我知道這樣做讓男孩很為難,“人家都說讓我走了我還死皮賴臉的呆在這幹什麼?”如果真的是你犯了什麼錯誤而導致她傷心,你更不能走開,這是最傷她心的。當然,如果這並不是你的錯,而是別的什麼原因,你可以嘗試留下來,如果她再三要求你離開,你恐怕真的要走開,走之前告訴她如果她需要你可以給你打電話。

嘗試詢問出了什麼事:如果不是你的錯誤,你要嘗試説明她解決問題,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是你能解決的,
如果你不能解決就告訴她你實話,如果你願意,還可以告訴她:我想我只能給你一個肩膀讓你哭一鼻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