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古巨基舉辦婚禮 雙十一虐狗大潮來襲

繼昨日周渝民宣佈婚訊後,在雙十一這個曾經被奚落為光棍節裡的日子裡,王菀之、樊少皇、包偉銘註冊結婚,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也公佈戀情,

汪涵楊樂樂雪地紀念結婚9周年,古巨基補辦婚禮,一對對的恩愛戀人,真是虐壞了單身狗們。

11月11日,古巨基在香港補辦婚禮。去年就與Lorraine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的他,在婚禮上哽咽分享愛情長跑多年結婚原因:“有次跟Lorraine去騎單車,但她技術不好,不慎跌倒,手掌的肉都破開了,連頭盔都裂了。”在嘉賓的鼓勵下,他擁著太太Lorraine說道2:“突然覺得明天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一定要同Lorraine結婚,令我們更加完滿,要珍惜現在。”而古太當時已經哭成淚人,一直背向嘉賓。

今日的喜酒並沒有跟隨傳統儀式進行,包括去除了接新娘的環節,酒會也只有切蛋糕和分享這些年心情的致詞,主要是與賓客拍照留念。為了給太太一個難忘的婚禮,基仔事事親力親為,除了早前的喜帖與喜餅設計都由他親自操刀外,結婚酒會現場一幅手繪巨型背板,都是他花了將近八小時親手繪成,充滿心思和愛意。

基仔之後又拖著老婆Lorraine,笑說要多點洞房:“以後希望多點時間拍拖,多點時間洞房。

”即時引後全場大笑,基仔總結就說要跟太太好好地愛下去,在全場嘉賓前唱他寫的歌《我與你》,兩夫婦最後更深情一吻,浪漫非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