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古巨基趙薇戀愛過嗎 與趙薇的愛情只維持了六個月

與趙薇的愛情只維持了六個月 古巨基透露擇偶標準

古巨基拍瓊瑤的《情深深雨濛濛》拍到“開竅”了,還“不小心”愛上趙薇。
古巨基上星期五來新宣傳《情深深雨濛濛》及自己的新專輯《戀戀情深》。
在《情》劇中飾演何書桓一角,古巨基說是他演過的戲當中,感情最強烈的一次,完全成了劇中人。“感覺自己開竅了,就是一個卡嗒,我就能夠完全知道收放的感覺和技巧。”他還撚了一下手指,補上一個“啪”的聲效。
“不小心”愛上趙薇
入戲太深,拍《情》的半年時間內,他還“不小心”愛上了趙薇?古巨基解釋說:“那半年真的是很棒的經驗,我第一次體驗到入戲能夠忘我的境界。那半年的時間,何書桓真的愛上了陸依萍,但是那段愛情只維持了六個月。拍完之後,我們又回復到2001年,那半年我和趙薇培養的是一份友情。”
古巨基說,雖然拍《情》的半年時間完全入戲,但是一回到香港並不需要刻意去抽身,
因為“很多唱片工作馬上把我拉回現實。”

針對瓊瑤曾公開表示古巨基是她的最新寵愛的說法,古巨基婉轉地說:“阿姨當初可能覺得我演何書桓的感覺很對,因為我有書卷味,她告訴我說,她第一個直覺我就是何書桓。我們很多演員都是阿姨寵愛的,我只是新加入的一個。只要是用功努力,阿姨都會欣賞。”為逝去戀情落淚

問及接下來的拍戲計畫,古巨基透露將會接拍以30年代為背景的電視劇《雪與火》。
此趟來新,難免把焦點都放在《情》劇上,談起新專輯《戀戀情深》,古巨基說是“一張音樂性和商業都相當平衡的專輯”。

在《結束,我們抱著哭》的MTV裡,古巨基假戲真做,在結尾的部分竟然真的哭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拍攝的時候,古巨基想起了自己過去曾經歷過的一段戀情。

“那時我和女朋友,想把愛情昇華為友情,於是相約出來,兩人靠著牆壁談了通宵。談話間想起很多往事,但那次是在沒有爭執下分開的,算是一次感情的昇華。”

結束了那段2年多的感情之後,古巨基再也沒有談戀愛了。
論擇偶條件,古巨基說:“我喜歡那些喜歡小朋友的女人,不一定要生很多孩子,最重要有一份童心。我覺得有童心的人,會比較開心快樂。如果讓我選擇,我希望對方是圈外人,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找到了,也不會大事宣佈。但是如果被撞見的話,
我會大方承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