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為老公跟小三舉辦婚禮

婚姻的破滅還是來源於小三,本想跟老公努力造人的時候,他的初戀突然出現,最惱火的是婆婆竟然盡力撮合,還要幫他們舉辦“模擬婚禮”!

賣萌對於有些女生來說並不排斥,男人賣萌有兩個前提,一是你萌之後更好看,二是有人接受你的萌。李舸出生在一個書香家庭,爸媽和姐姐都是教師,但是他從小就嬌氣,還得寵。我跟李舸拍拖的時候,我們去公園玩,他媽媽經常陪著我們,

這個本來是不奇怪的,奇怪的是他媽媽跟著我們是為了給我們拿東西的,說白了就是給我們當保姆的。

有一次,我特別想吃麻辣燙,但那個時候天已經很晚了,外面還下著大雨,其實男友完全可以跟我說今天不吃了,但是他卻讓他媽媽去買,結果他媽媽出去三個多小時才拎回來一份麻辣燙,最後我才知道,他媽媽跑了好多家店,結果人家都關門了,但是媽媽害怕空手回家自己的兒子會不開心,所以敲開了人家的門,為了買這份麻辣燙出了高出9倍的錢。

這個還不算極品,更極品的是,男友的內褲經常是他媽媽洗,有一回我實在看不下去,所以批評了男友,結果他媽媽求我不要批評男友。我當時很不理解,生活如此不能自理的男人,

我跟著他能幸福嗎?說實話,那幾天我有動搖,但是男友發現了我的思想波動,所以跟我保證下不為例,而且給我買了禮物哄我開心。我有一個觀念,就是不管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至少在愛你,否則這樣的愛情、婚姻就沒必要守護。

2010年春節後,就是元宵節那天,我跟李舸領證結了婚。婚後的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我們也為要一個高品質的寶寶在努力。但是老公的初戀女友的出現成了我的噩夢。老公在跟我交往之前有一個談了4年的女友,後來女友出國了,這給了老公一個很大的打擊,因為覺得希望渺茫,所以老公放棄了初戀女友。4年後,她回來了。他們的感情那麼深,自然會見面,一見面,老公不能自已,初戀女友也很留戀當初的感情。

但畢竟晚了一步,所以老公只能偷偷地去見他初戀女友,一次、兩次還行,次數多了,他就不習慣這種偷偷摸摸的生活,所以他想給自己的愛情瘋狂一把。他媽媽是個知道輕重的人,所以不讓老公跟我離婚。但出了一個餿主意。

那就是給老公跟他那個初戀女友模擬了一場婚禮,而且還請了一幫朋友來助興。

我得知消息還得感謝老公的姑姑,她也被婆婆請去喝“喜酒”,我知道後阻止了這種荒唐的遊戲。在農村,擺了酒席就代表已經結婚,所以如果老公跟他那個初戀女友擺了酒席,不管是不是模擬、鬧著玩,到時候他那個初戀女友都會當真,最後肯定會鬧出逼我離婚的陰謀,所以我不想讓這場噩夢繼續,找到我的家人,還有老公的同事,當面揭穿了婆婆和老公的齷齪想法,並且警告他們不要再有這種念頭,除非先跟我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