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怎麼辦 我流產休息老公卻與我閨蜜做齷齪事


我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一直比較虛,跟老公結婚一年多,好不容易終於懷上了孩子,但是孩子兩個多月的時候,卻因為我的粗心,

在我上廁所的時候重重摔了一跤,沒了。我孩子流掉去醫院的那一晚,老公還在家,是他送我過去的。但是第二天他就說公司裡要他出差,早就定好的事情,而且挺重要的,非走不可了。婆婆走得早,我跟老公是兩個人住的,我說那我怎麼辦,老公就說:“你讓你閨蜜來照顧你幾天,你們關係那麼好,而且她也不上班,等我回來以後,好好補償你。”

老公知道我平時跟田慧的關係很好,我們從大學好到現在,這麼多年了,還一直有聯繫。我打電話跟田慧說,她二話不說就同意了,還帶了換洗的衣服來,其實孩子沒了身體是比較虛,家裡其實也沒什麼事,她就只要做做飯就可以了,她來了之後,陪我聊聊天,給我做做飯,老公出差要兩個星期,

田慧是個很熱心的人,天天跟我老公彙報情況,說我氣色很好,讓他儘管放心。

昨天晚上我失眠了,直到早上五點多我才算睡著,結果早上昏睡到很晚才醒,我一看手機,已經10點了,我很好奇閨蜜怎麼沒叫醒我,她可是每天早上七八點就會把我揪起來散步的人。可等我艱難地從臥室走出來的時候,竟然看到老公和閨蜜在次臥的小沙發上忘情地親吻。老公的西裝還沒有脫下來,行李也放在一邊沒有整理。我當時腦子裡一片混亂,沒有辦法理清面前發生的一切,就呆呆地站在那裡。

 老公看到我之後,他趕忙把閨蜜推到一邊,田慧也發現了我,她慌慌張張站起來理了理衣服,尷尬地笑了兩聲說:“既然你老公回來,

我也就把你完整地交給他了,我先回去了。”沒等我說話,她就直接快步跑了出去,連她留在這裡的衣服都沒帶走。

田慧走後,我想我原本應該爆發的,只是事情來得太突然,我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應該做什麼才好,我什麼也沒問,蹲在地上放聲大哭:“我孩子沒了,你卻一點也不關心我,倒是想著讓我閨蜜來照顧我,原來安的是這心。”老公連忙跑過來,抱著我說:“對不起,我就是一時衝動,剛剛進門就看見她背對著沙發坐在那裡,我以為是你,大清早的又黑,就過去抱住了,我們真的沒有發生那種事,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關係,我以後不會了,原諒我好不好。”

他說完這些看了我一眼,看到我還是哭個沒完,也不相信他的話,就馬上開始扇自己的耳光,

扇一個說一句對不起,可是看他這個樣子,我的心裡卻只有恨,同時被最愛的人和最好的朋友背叛,是什麼樣的感覺。我嗓子都哭啞了,我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之間或許沒有發展到那個地步,但是有了火花,會輕易熄滅嗎?我好擔心,可是讓我離婚,我也不舍,太痛苦了。

專家回復:

不用說,這種閨蜜肯定不能再來往了,明明是來照顧你的,結果連你老公她都敢親,這是多大的膽子啊,最關鍵的是,在你家就敢這麼亂來,這要是出了你家門,她不是想跟你老公滾個床單就跟你老公滾個床單啊,這得多囂張啊,她就這麼篤定你睡著了不會醒?事情被揭露後,她的表現實在是太噁心了,

好像跟自己沒關一樣,連個道歉都沒有,把你當瞎子啊。

你現在糾結的是,明明知道老公有問題,明明知道老公很色,連窩邊草都吃,卻沒有勇氣選擇相信這個事實,更沒有勇氣離開這個渣男。我敢肯定的是,一旦你這個時候跟你老公離婚,你這個閨蜜跟你老公肯定很容易黏糊到一起,至於能不能長久,那就不知道了。

你老公這種連窩邊草都吃的男人,最讓女人看不起了,還跟你承諾說沒發生那種事,那只不過是時間和地點不合適而已,如果有機會,你覺得你老公會跟羞澀少年一樣,只親吻,不進一步發展嗎?

勸你好好醒一醒,這樣的男人值得你託付終生嗎?你可能會想,自己都流產了,如果現在離婚了,還有好男人要我嗎?你的顧慮沒有錯,

但問題是,你也要想一想,你已經跟一個渣男在一起了,離開他,你就一定會再次遇到渣男?那可未必哦。

如果你還沒想好以後的路怎麼走,那麼我只勸你一句話,別急著原諒他,好好觀察吧,讓他用實際行動來說服你,不要光嘴上說對你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