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閨蜜懷了老公的孩子怎麼辦 老公出軌怎麼辦

我和老公的感情其實一直都很好,只是婚後五年,我們一直沒有懷上孩子,因為這個事情,我和老公也吵過很多次了,但是沒辦法,

誰叫我的身體不爭氣呢,總是懷上了有會胎停,流產。這樣來來去去的三四次了,我真的傷心欲絕。

後來我又懷上了,其實單位裡面的同事也都知道我來來回回懷了好幾次,但是始終沒有成功,所以在我這次懷孕之後,領導也特意囑咐我,說要我好好養胎,不要有壓力,也給我調整了工作安排,讓我好好的備孕。

對於同事們的關心我真的非常的感動,我們辦公室有個和我關係最好的閨蜜小梅,他知道我也一直在懷孕,所以也對我很照顧,平時要多走動的事情她都會幫忙我去處理,所以我也就是很開心。小梅也和我老公見過幾次,老公還順路送她回過家。

誰知道那天下班,我打電話給老公,老公說他有事要加班,沒有辦法來接我,讓我自己坐公車回去,在公車上面,人實在是太多了,我被無意間撞到了,當時我就心裡咯噔了一下,還好有個好心人扶了我一把。

回到家之後,我的小腹就開始隱隱作痛,後來老公回來發現了躺在沙發上面滿頭是汗的我,看著面色蒼白的我,

在醫院裡面醫生單獨把老公叫了出去,說我這個情況孩子估計是保不住了,而且可能以後都懷不上孩子,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很心痛,我好想做一個媽媽。

後來半年之後,小梅跟我說她懷孕了,但沒有告訴我她肚子裡孩子的爸爸是誰,我也覺得雲裡霧裡的。回到家之後,老公做好了飯菜等著我,然後他跪在我的面前,他說,老婆,我知道你想要做媽媽,但是你又不能生孩子了,那個小梅 懷了我的孩子了。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閨蜜竟然懷了我老公的孩子,老公是想要讓我接受這個孩子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