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友出軌怎麼辦 女友背著我不斷相親

我和露露都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我們認識的時候我們都還在各自的婚姻裡面掙扎。我們認識是在朋友的聚會上面,她也跟著來了,

但是當時我對她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剛剛認識她的時候,我的婚姻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了,我在離婚之後的半年之後,聽朋友說,露露也離婚了,然後朋友們就開玩笑一樣的介紹我們認識了。

算是歪打正著吧,我和露露在一起的時候,和前妻是不一樣的,因為我之前的婚姻就是因為前妻性格太過強勢,我沒有辦法和他溝通,所以才走到了婚姻的盡頭。

但是露露是完全不一樣的女人,他很溫柔,和人說話也是吳儂軟語,聽著就讓人覺得舒服,而且我們在最開始相處的時候,從來不會有過爭執,這種感覺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後來我們就住到了一起,兩個離婚的人互相安慰著彼此,填補著彼此的空虛和寂寞。我當時是想如果兩個人住在一起都能和諧相處,那麼以後結婚是肯定沒有問題的,在住了幾個月之後,我很開心的是我們之間還是很和諧,所以我就在心裡打定主意,決定在年底的時候和露露結婚。

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露露有寫反常,他在家也喜歡拿著手機在那邊玩,

然後晚上也會用語音聊天,我問她,他就說是一個網友,沒有什麼。但是我覺得露露那個時候對我有點冷淡,所以我自己心裡也有點芥蒂,然後我偷偷的有在關注露露的行蹤。

有一個週末,我發現露露打扮的很漂亮的出門了,我跟著走了很遠,發現她是約見了一個陌生的男人,這種事情連續幾個週末都發生了,而且都是不一樣的男人,不知道露露是在做什麼。我心裡就很生氣,然後回來我就問了露露。他也沒有說什麼,就是說見見網友。

但是我真的很不開心他的態度,明明就不是見網友,看這個架勢就是在相親,難道是我哪裡不符合他的要求,還是她想要找到個更好的條件的男人,所以才這樣騎驢找馬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