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職場女人生存法則,職場人生哲理50條

職場裡有男有女,對於剛走進社會的年輕人,你是否已經適應了社會發展的節奏,你對工作中的人和事是否已經看得清楚?
尤其是職場中的80後女孩子們,你做好準備了嗎?在QQ空間裡看到朋友分享的女性職場生存50條,覺得很值得職場中人一看,覺得不錯,歡迎轉載。

1、視愛情為生活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2、若工作計畫與男友約會檔期衝突,取前者——前者不會辜負你(且越老越不會,除非你當三陪)。
3、簽任何合同之前至少看三遍——最具挑戰性的合同是婚約。
4、小女孩用吸煙,夜遊,多交男友表示成熟,你就不必了。
5、隨緣,但不是說不努力。
6、手袋內必備物品:絲襪一雙(穿裙子時),小手電筒一個(夜歸時),防身噴霧一瓶(偏僻處單獨行動時——最好不要到偏僻處單獨行動),巧克力或蔬菜餅乾一小板(加班時),好牌子護膚霜一盒(任何時候),錢包,裡面有錢(任何時候)。
7、裡子比面子重要,
雅貝諾莎顯然比化妝品重要。
8、每天要吃魚油,堅持補鈣,否則在浴缸裡面一跤摔斷腿,即使你能爬出來打急救電話並在醫生趕來之前披上衣服恐怕也得在床上躺3月,一個夏天不能穿裙子。
9、每月記帳。
10、人越少則冰箱要越要大,精神空虛,食物(高蛋白,多纖維,低脂肪,少熱量,少食多餐)填充,若打開冰箱沒有食物可鼓勵你努力工作。
11、若工作持續緊張,請照顧好自己的睡眠——好睡眠使女人終身優雅從容、且不容易失控。
12、無論蕾絲內衣還是工作報告,簡潔都是最好的。
13、酒吧裡認識的男子就不必留電話了。
14、最好不要讓初次約會的異性知道你住所,若對方堅持送,那麼到樓下即可——相信我,他不"順便上去喝杯茶"也不會渴死。

15、若連續六個月每月置衫超過十件,考慮買房。
16、自己開車,車子比男人好的地方是:它不會自己跑掉——當然它可能被偷,但你可以買保險,男人則不能買保險。
17、買保險。
18、如果沒車,不要買白皮鞋。
19、辦公室備一件厚外套,一把傘。
20、同事的恭維就象香水,可以聞,但不要喝。
21、如果不幸你愛的男子有另一個女人,無論是老婆,未婚妻或女朋友,請不要動念頭和她"見面談一下",沒必要——即時走人!
22、永遠不要問這個問題:"為什麼不愛我"
23、不要預先說出決心。
24、男人對自己的好色就象律師對罪犯:明知有罪也要辯護——你知道就是啦。
25、沒有任何事,任何人會重要到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
26、即使美若天仙,也要講道理。
27、也可以去相親,但事先一定打聽清楚對方的尊姓大名——否則連續三個週末梳妝打扮齊整,
跟著不同的紅娘羞答答去見同一個無聊男子,那實在太戲劇性了。
28、若沒有五位數出場費,不要參加"非常男女"之類的電視節目。
29、務必結交三五死黨(同性最好),否則有可能在頭疼腦熱時要湯沒湯要水沒水最後把嘴伸進熱帶魚缸或馬桶內解渴```或心臟病突發死在床上八天都沒人發覺。
30、任何時候都不要喝多。頭天晚上吐的東西次日早上還要自己收拾,可能會吐第二次。
31、抽屜裡放好必備藥品。
32、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可養一隻寵物,為了寵物的身心健康,則不要養——據說它們太孤獨了也會得憂鬱症。
33、即使你"真的"沒有男友,備一隻安全套也不多餘。
34、真誠微笑,別怕皺紋
35、獲得智慧,
需以青春為代價。
36、元宵節,中秋節,情人節若無節目可主動要求加班——免得出門觸景生情或回家獨自神傷,且給老闆一個好印象。
37、生日時自己預定大束鮮花差人送到辦公室——和父母家。
38、學會做幾個好菜。週末給自己燉湯。
39、得到上司的褒獎,請記得獎賞自己一盒純粹有機士多生 遠比大吃一餐披薩健康有益。
40、已結婚的前男友打電話來問最近好不好——說好。
41、過去,童話故事是以"很久很久以前"……,開頭的,現在,童話故事是以"如果我還沒有結婚……"開頭的,你已經過了聽童話的年齡了。
42、若確實有需要,可(在辦公室以外的地方)上網給自己定購一個"模擬物品"但注意衛生,防止感染塑膠細菌。
43、同居前請查體。
44、想的時候,想想再說。
45、不想的時候,
說不。
46、若沒有感情,不如去打網球。
47、愛你的工作,不要愛上你的上司。
48、不要動念頭做單親媽媽——孩子不需要父親,但你需要一個照顧孩子的人,非常需要有人照顧。
49、多賺點錢,但不要多到誰看上你你都要疑心的地步。
50、有望得到的要努力,無望得到的不介意,則無論輸贏,姿態都會好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