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宅男是什麼意思 宅先生請自動對號入座

[page][/page]

宅男的基本釋義

“宅男”一詞在如今的網路中已經不算新鮮詞,可以說宅男這個群體也在因網路發展而不斷發展壯大。在中文意思中大眾對宅男的基本解釋是:長期足不出戶的人,但也混入到許多不同的概念。

如何區分宅男和禦宅男的意思

一般大眾所說的宅男就是每天把自己關在家裡,很少出門,有的看漫畫,有的打遊戲,有的居家工作等等,但是基本都長時間的不出門,可以說泡面是他們重要的生活補給。而禦宅男所說的“宅”不是宅在家裡的宅,大多指他們對某一領域特別喜愛,比如特別喜歡玩電腦,喜歡收集一些奇怪的東西,或就喜歡宅在家裡的生活,所以這裡所說的宅是停留在思想層面的。而要評價某人迷戀某件事物的症狀,有4個標準:粉絲(fans),狂熱粉絲(mania),收藏癖(collector),症狀最嚴重的就是禦宅男(OTAKU)。日劇的男主角是最典型的代表.

宅男是什麼樣的標準

標準一:宅男們依賴網路

宅男們長期的足不出戶,網路就成為他們最主要的依賴,除了一部分宅男是家居型工作外,相當一部分宅男們常常會癡迷上網路遊戲,宅男女神也是宅男女神重要的生活調味劑。

標準二:宅男們作息時間不穩定

宅男們由於居家沒有過多的約束,往往作息時間很不穩定,常常晚上通宵達旦,白天呼呼大睡,或吃飯很不規律,往往泡面就是他們主要的補給。

標準三:宅男們極少出門

宅男們的宗旨是,與其出門不如呆在家裡,要想和他們出去逛街需要九頭牛才能拉動。

標準四:不喜歡接觸陌生人

宅男們在現實中大多圈子比較狹小,或性格內向。或者說他們在網路上和現實中完全就是兩種情況,在網路上往往都是大神,在現實中卻成了畏首畏腳的小兵。

標準五:單身狗

宅男大多沒有女朋友,原因是他們不善交流,所以往往很難得到女孩子的愛慕。正因為如此,才要宅在家裡來消遣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