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奶嘴男是什麼意思 你身邊有未斷奶的男子嗎

奶嘴男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奶嘴男?關於奶嘴男的基本解釋是:永遠長不大的男子,或者是過度依賴母親的男性,就被叫做奶嘴男。其實奶嘴男和現在討論較多的媽寶男有幾分相似,都有極其依賴母親的心理,是母親眼中的乖孩子。不一樣的是,奶嘴男不管多大都具備有較明顯的孩子特徵,比如偶爾喜歡撒嬌扮可愛,遇到事情就非常容易受挫等等。

奶嘴男從字面意義上理解,就是將一部分過度依賴母親的男性比喻成未斷奶的孩子,想想未斷奶的孩子能有哪些表現?雖然是一種略微誇張的形容,但奶嘴男的形成不得不引起社會的反思。

2013年3月,英國網站“Love to Learn“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多數工資待遇好、職位相對高級的男性多是“媽媽的乖兒子”,在遇到人生重大決定時,願意向媽媽諮詢意見。

在接受調查的公司首席執行官、外科醫生、高級公務員等男性金領人士中,

近三分之二的人表示自己是“媽媽的乖兒子”,五分之二的男性藍領承認自己在心理上依賴媽媽,而受訪的男性白領人士中,只有五分之一用“乖兒子”描述自己。

奶嘴男有什麼表現?

理解了什麼叫做奶嘴男,就來看看奶嘴男常有的表現有哪些吧!

1.不管他年齡多大,凡事都聽父母的話,表面是孝順,其實是沒主見。

2.以自我為中心,個性專橫,別人只在他需要的時候才存在。

3.他比女人還會撒嬌扮可愛,逃脫責任和家務瑣事。

4.他是碰不得的瓷娃娃,經不起小挫折,受不起小磨難。

5.他非常情緒化,

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著的人總是在換。

6.他覺得女人能頂半邊天,凡事都是你看著辦。

7.他整天在大玩具小遊戲中不亦樂乎,愛耍嗲貪玩,常把老婆扔在家變成“望夫崖”。

8.他總是不斷地出狀況,然後拍拍屁股一走了之,習慣性地等別人來收拾爛攤子。

溫馨提示:如果具備了3~5種表現,毫無疑問具有奶嘴男的傾向,如果具備6~7中,絕對是當子無愧的奶嘴男,而滿足以上所有條件者,則屬於無可救藥型的奶嘴男。如果你身邊的人具有這種表現,還是趁早遠離奶嘴男,珍愛生命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