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媽寶男是什麼意思 胡歌竟被認為是"媽寶男"

“媽寶男”是什麼意思?

“媽寶男”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什麼都以媽媽是對的,什麼都以媽媽為中心的男人,亦指那些被媽媽寵壞了的孩子,常有的表現就是凡是以“媽媽”為中心的各種讓人不理解。

“媽寶男”常有的表現?

“媽寶男”表現1、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候還完全像個小孩子一樣,嬌滴滴萌兮兮地撒嬌,尤其在媽媽面前。

“媽寶男” 表現2、稱呼和行為親昵、與母親互相親臉。

“媽寶男” 表現3、30歲出頭,與母親睡在一起。

“媽寶男” 表現4、沒有長大。

胡歌為啥被稱“媽寶男”?

胡歌被稱為媽寶男是由於胡歌經常在採訪時候經常將媽媽的話掛在嘴邊,而且最喜歡聊的話題就是媽媽,所以被網友戲稱為“媽寶男”,並且這一黑料至今一直是網友們談資。

在娛樂圈混跡多年的胡歌形象始終正面,但因為自身認為的親子觀念就是:無論孩子有多大,一些重要事情上總是要聽父母的;父母的願望是啥就要盡可能滿足;男人找女朋友,就得找個媽媽喜歡的。這些因為孝順太聽媽媽話而被稱為”媽寶男“,還真是背的有些冤枉,那周傑倫豈不也是”媽寶男“。

胡歌戀情成最大“媽寶男”特質

網友爆料,胡歌之所以會和薛佳凝分手,胡媽媽絕對的“功不可沒”,早在車禍前,胡媽媽就反對兩人在一起,原因很簡單,因為薛佳凝比胡歌大,而胡媽媽絕不能夠接受比自己兒子大的媳婦,只是在胡歌出車禍後一段時間沒有立即反對而已,原因是可以多一個人照顧自己的兒子。

另外,胡歌前幾任女朋友都是圈內人,首先就觸犯了胡媽媽的大忌,“不找圈內人”和“最好找個女博士和女科學家談戀愛”,而胡歌還真就跟女博士相過親。

所以排除感情因素以外,胡歌真的是人緣超好,同樣成熟果敢,最新的電視劇《旋風十一人》和之前的《琅琊榜》《偽裝者》更是將男人魅力發揮到極致,不得不說胡歌在聽媽媽的話時,更要自己決定好終身大事,畢竟討老婆是和你過而不是和媽媽過的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