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美國32歲少婦睡了兒子朋友 一夜十次是有多饑渴!

美國一位32歲的少婦睡了兒子朋友,兒子朋友年僅13歲。只因為兒子朋友到少婦家和兒子打電游,隨後被邀留宿。晚上少婦就把男童拉進自己的房間,
一晚竟然性侵5到10次。對一個未成年人下手如此狠,是有多饑渴。而在美國對未成年的保護是很重視的,這名少婦將付出慘重代價。

未成年人擁有在性方面不受威脅、壓抑、侵犯和摧殘的權利,擁有健康成長的權利。如何安撫遭受性侵的未成年人心理創傷:

許多性侵未成年人案的受害者最初可能表現為恐懼、抑鬱、藥物濫用等,長大後也可能出現一系列問題,一輩子生活在性侵犯所帶來的陰影當中。如果沒有周圍人的理解和關懷,那種揮之不去的的羞恥感和無助感將長久地陪伴他們。

許多性侵案受害者的父母事後通常會很自責和內疚,而這種情緒有時會以憤怒的形式表達出來。極端的情況是,

父母會一邊責備和打罵孩子,一邊自己流淚。孩子的變化,得益於家庭關係的改善,父母給她帶來正確的情緒支持很重要。如果不能給與積極作用,反而是打罵,對孩子更是二次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