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孔雀男是什麼意思 男人竟能飛上枝頭成孔雀

孔雀男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孔雀男?關於孔雀男的基本解釋是:指那些比女人更愛打扮,更愛美的男性,分分鐘都在炫耀自己的美貌,好比《白雪公主之魔鏡魔鏡》中的皇后,只期待墨鏡回答他的是,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男人。他們鍾情自己的外表如愛護自己羽毛的孔雀,因而被叫做孔雀男。

孔雀男的主要特徵

有人說孔雀男一般頭髮留得長長的,這只是將之形象化的特徵,孔雀男不僅是頭髮比較長的男人,更是指愛好打扮的男生。究其特徵,孔雀男主要表現為以下特徵:

1、愛好面部的保養。

臉部是孔雀男最為在乎的部位,就覺得自己是靠臉吃飯的一樣(事實上往往顏值在他們身上只占很小的份額),他們會仔細的進行面部清潔,修須剃眉,而且像女生那樣敷面膜,重點是鏡子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工具,屬於鏡子不離手類型。

2、穿著經常會很女性化

孔雀男由於非常愛美,所以經常會穿比較女性化的裝扮,讓人將之放在常人審美觀中各種不懂,比如上半身西裝,下半身裙子或緊身褲等等。如今這種無性別的妖男裝卻漸漸演變為一種新時代潮流。

3、說話往往會比較嗲

孔雀男說話大多比較嗲,

像女人一樣陰柔,這也是孔雀男尤為重要的特徵。

4、非常“好色”

這裡的“好色”不是男人對女人的那種好色,而是對鮮豔色彩十分的敏感,喜用鮮豔色彩的服裝來裝點自己,就像孔雀的羽毛一樣,豔麗非常。

5、在城市長大讀書

孔雀男多指在城市長大讀書的男人,

是因為這樣的男人,多養尊處優,愛好打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