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女人勵志

聰明的女人,用微笑讓世界低頭


聰明的女人,用微笑讓世界低頭 女人總比男人更喜歡笑。 於是,女人的笑,常常能帶給男人始料不及的結局。 褒姒不發一笑,幽王烽火戲諸侯。
玉環一笑傾城,掃平六宮對手。 拋開這些威力等同於原子彈的笑不談,這裡說說,生活中,男人女人不同的笑意。 笑,是男人的一種情緒表達方式。 笑,是女人的一種生活溝通方式。 男人的笑,多是因為目睹了值得笑的事。 但女人的笑,卻有多重含義。 肯定一件事時,女人會笑。這是肯定的笑,讓人感受到鼓舞。 否定一件事時,女人也會笑。這是否定的笑,讓人避免尷尬。 不知該肯定還是該否定一件事時,女人仍然會笑。這是不輕舉妄動的笑,暫時保持中立。 微笑是女人的一種特殊語言,是女人緩和突發性難題的一種手段。 因為女人總是在笑,於是世界對她們少了些嚴苛。 強幹的女人,會用辯才讓對手服輸。 聰明的女人,
會用微笑讓世界低頭。 不是對手太傻。是因為,一個微笑,看在對方眼裡,是一級臺階,是尊重。 你的尊重,對方總會買帳。 其實,男人不愛冷美人。即便不小心愛上了冷美人,也千方百計想把她變成笑美人。若不是為了看褒姒一笑,周幽王不至於跟老下屬們玩“狼來了”的遊戲,而亡了國送了命。 很多女孩,總是發愁自己得不到心儀物件的眷顧。 我問:“你懂得對他微笑嗎?”一個女人,若想引人好評和得到愛,便不能給人以距離感。而融化距離感的最佳方式,是微笑。 想讓對方愛上你,首先,用微笑,破冰他內心的距離吧。會笑的女人,男人才會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