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中我們要做個聰明的女人

有這樣一個統計,每對戀人中男人都會向女人撒六次謊,雖然謊言也有其原因,但也足夠考驗你對他的信任神經了。沒關係小編有識別謊言的妙計喲。 

1、這東西很便宜,一點也不貴
男女生活在一起,自然會牽扯到金錢問題。但男人對金錢似乎看的都不是很重,只要喜歡的新鮮事物都會揮金如土的。如果你嫌他花錢大手大腳的,他肯定感覺不舒服,所以他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從來不告訴你到底花了多少錢,而且還會加一句一點也不貴。
2、正要出門了,馬上就到
家庭聚會、朋友party等可能都是男人們不得不去的地方,也許是為另一半而去,雖然拒絕說不出口,但他們這種“馬上就出門”、“快到了”的話會經常圍繞在嘴邊。這也就成為他們遲到的最好擋箭牌了,能在無聊的聚會上少待一會是一會。 

3、這裡正堵車呢!
他們總是姍姍來遲,跟男友約會經常會越到這種情況,就算遲到了也會有各種各樣藉口,比如給鄰居幫忙、工作無法脫身等等,有一堆理由等著你,尤其是這句“路上堵車”,這也是人力所不能抗拒的原因,這樣好解釋還逃避了責任。
4、這衣服配你非常合適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當女人們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時,總要得到男人的一些讚美吧。如果男人實話實說,一定會讓女人感覺到受傷,所以男人們狡猾、狡猾滴……他們會用這句“這衣服配你非常合適”回答,肯定不會出錯。 

5、手機沒信號、丟了、沒電了
這絕對是撒謊,當然也不能排除這種情況真的發生,但幾率的確很小很小,如果對方頻繁出現這個情況,你就要小心了,說明他不願意、故意不接聽你電話。如果你們關係穩定、融洽,自然沒啥問題,也許是為了給自己一些空間,但也要小心分手前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