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聰明的女人是如何去戰勝愛情

愛情為什麼總是充滿了憂傷、快樂,為什麼總是甜蜜與痛苦的代名詞呢。她好像是個千古之謎,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作為女人如何戰勝愛情,讓自己幸福一輩子?

第一:記住愛情不是生活全部
對女人來說愛情是不可缺少的,但愛情也不是女人的全部,愛情更像是一種信仰,是生命中不可缺少重要部分。女人離不開愛的滋潤,但是愛情畢竟不是我們生活全部,因為還有家庭、事業、朋友等等,這些都能成為關注重心,生命拼圖才能完美、多彩。

第二:適可而止地保持沉默
面對一個文質彬彬的男人和一個滔滔不絕的男人,那麼你會選擇哪一個呢?相信成熟的女人都會選擇第一個。一個人的內涵高低容易通過言談舉止表現出來,腦子中裝了多少東西也要通過嘴巴說出來讓對方信服,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沉默,什麼時候表達內心。

第三:私密情事與友人謹慎說
跟閨蜜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幾乎是你的秘密她都知道。但姐妹之間太過於交流私密話題,很容易暴露自己老公、男朋友的隱私喲。如果對方大肆添油加醋的給你宣傳出去,更容易讓你跟你老公、男友難堪,還是適 當保留一些隱私,更安全。

第四:斬斷情絲要乾脆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會有良好結局,是應該及時收手還是懸崖勒馬呢。情場摸爬滾打多年,我們都知道錯誤的開始往往也會以悲劇結束,在緊要關頭還是要面對現實,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讓自己後悔,懂得放棄也是一種成全,更是聰明女人做法。

第五:失戀也可以很勇敢
感情生活中不會一帆風順的,在傷心過後,我們可以學著笑對失戀。不論時間長短還是感情吸引力有多大,分手的理由固然讓人遺憾,但不是你頹廢的理由。從現在開始從陰影中走出來,加快修復內心,在今後生活中還會有其他人陸陸續續進入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