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里,聰明的女人從不把這三樣東西交給男人,只有傻女人才會給

在婚姻里面不管兩個人有多相愛,總會有一些事情是屬于自己的隱私,是不想讓對方知道的,因為這些事情說出來往往會傷害到夫妻之間的感情,

即使再大度的男人心里也會有一些疙瘩的。對于男人的態度,其實是建立在夫妻感情的和諧融洽的基礎之上的愛你的時候,即使你想要天上的星星,他都愿意給你,但是時間長了之后,他沒有那么愛你,不管你做的事情錯還是對,都會變成他指責你的理由。今天我們來說一說,在婚姻里,聰明的女人從不把這三樣東西交給男人,只有傻女人才會給。

第一樣東西,自己過去的隱私

每一個談過戀愛的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隱私,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情況,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是沒有關系的,而且我們現在說起來,過去的事情往往會影響兩個人,現在之間的感情,所以說,

這些事情是不是一兩個人去討論或者傾訴的,尤其是當兩個人發生矛盾的時候,你的這個隱私就會變成他口中的理由和說辭,也許有一天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就會拿它當借口。

第二樣東西,自己的私房錢

一個女人,無論是在結婚前還是結婚后都要有自己的財政,你的手里必須要有自己能夠花的私房錢,這樣的你以后不管遇到什么樣的事情,

需要用錢的時候,不用去向他請示自己就可以拿的出來,而且這些錢本身就是你自己賺的,你也不需要有心理上的負擔,其實你們特別相愛,就算你們結婚很久了,好多年了,這也要給自己留著,有很多人覺得兩個人很相愛,不需要有所隱瞞,也不需要自己留著錢,但是很多人都之后都會后悔,假如你的生活不幸福,你該怎么辦?不要被一時的幸福沖昏了頭腦,要留給自己備不時之需。

第三樣東西,自己的工資卡

對于女人自己的工資卡是不能給男人的,你把你的工資都給他了,財政大權都到了他的手里,那么以后你再想花錢就會很難,很多情況下很多家庭里都是男人,把工資卡交給女人,其實這樣的狀態是比較幸福的,很多時候都說男人有錢了就會變得花心這句話其實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在一段婚姻里,不管他愿不愿意把自己的工資卡交給你?你都不要把自己的錢交給他,

兩個人結婚了,財產是屬于兩個人的,而不是單個的屬于某一個人,但是作為一個女生,必須要有自己的錢,自己轉過來的錢自己當然要保管,就算很多男人不愿意把錢交給女人來保管,這是一樣的道理,你要給自己留一份底氣。

在婚姻里,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把這三樣東西交給男人,只有傻女人才會給這三個東西直接關系到你的幸福,因為你缺少其中任何一樣東西都會讓你在婚姻中寸步難行。有些人結婚的時候愿意在家里當家庭主婦,所以沒有了經濟來源,一切都是靠政府養著,這樣的話,兩個人有矛盾,他就會拿出來這件事情來說,是說是自己天天在外面辛辛苦苦的賺錢,而他在家里享受,但是他卻不知道你在家里受了多大的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