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家長想對老師說的話

家長想對老師說的話

1、謝謝您,老師您,是黑夜的啟明星。您,是白晝的晴空。您,是驕陽下的清風。您,是雨中的屋簷。您,是大海;您,是山川。是您塑造了我的孩子靈魂。

2、×老師你好,我兒子的字很差,但自從你教他以後,他的變化很大,我們做家長的深深地感謝你。

3、你想得很周到。你對孩子一視同仁,讓我很感動。

4、你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

5、你愛崗敬業,對工作認真負責。

6、你教出的孩子真的很聽話,也很懂禮貌。

7、孩子交給你,我們放心!

8、這學期,我的孩子成績有進步,

你有能力把我的孩子教得更好,我們做家長的相信你,孩子交到你手中,我很放心。

9、您授予我的孩子知識,您,指給他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著他。作為孩子的家長,非常的感謝您,在這裡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10、老師沒有你的慷慨奉獻,哪裡有我孩子的今天。

11、××老師,感謝你對孩子的鼓勵,在你的上賞識下他變的自信多了。

12、從你對孩子的要求嚴格看,你對孩子的愛太多。我和孩子都很愛你。

13、孩子的進步,你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我們感謝你。

14、老師你好,我女兒的成績在你的教育下,起色很大,謝謝你。

15、你經常教育關心我的孩子,我們做家長的很感激。

16、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感謝你老師。

17、你是一位嚴格要求孩子的好老師。

18、孩子們都是你教好的。

19、老師,你滋潤了我的孩子,我將永遠感謝你。

20、您,是載送衛星的火箭。您,是海上的羅盤針。您就是我們孩子最敬愛的老師。謝謝您讓我的孩子知道“學而不思則惘,思而不學則殆”

21、老師,你的知識是那麼的淵博,你的教育指引我的孩子向人生的道路上邁進。

22、你的課堂氣氛民主,活躍,學生學習有興趣,參與面試,能愉快地學習,思考,交流。

23、老師,謝謝侈以辛勤的汗水撫育我的孩子茁壯成長,我對你表示十二萬分的感謝。

24、你比我們家長的責任心更強,你給了孩子父母般的愛。

25、你對學生體貼入微,從不因私事面不顧學生的安危。

26、老師,你對我孩子的苦心教育,我無比感激,並銘記於心。

27、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繫,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28、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衷心道聲謝謝,用我所有的真誠。

29、你對家長和藹可親,拉近了老師和家長的距離,有助於教學。

30、從孩子點滴的進步中,我感到你在我這個差生孩子的身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衷心的感謝你,老師。

31、你是一個知識豐富的老師。

32、老師你用殷紅的爐炭般的心,給了孩子們無限的愛。

33、你教學嚴謹,認真,不斷的機理學深。

34、你平易近人,從不高高自舉。

35、××老師,我很欣賞你。

36、××老師,你用什麼辦法激勵著孩子不斷進步,

孩子交給你,我放心。

37、老師,感謝你用生命之光,照亮了我孩子人生的旅徒。

38、你真了不起,終於把我兒子不寫作業的壞毛病改掉了。

39、老師你好,我兒子的語文成績進步很快樂,我感到很滿意。

40、孩子在你的教育下,我們家長放心。

41、×老師,把課堂還給學生,自主合作探究。注意以學生為主,個性教學合作學習。

42、你是我女兒崇拜的偶像。你的獨特的教育方式,使我女兒對語文課的興趣增加了很多。成績提高了。你的平易近人和他們都成了知心朋友,非常感謝你。

43、你的溫柔善良,讓孩子願意與你接近樂學善學。

44、你上課時的舉止讓我看到了孩子們的好習慣正在養成。

45、在你的培育下,孩子健康的成長。

46、你開發了我孩子的智力,

為孩子點燃了希望的光芒。

47、你工作負責,責任心強,幹工作樣樣出色。

48、你的課堂語言,表情,動作充分體現民主平等的和諧的師生關係。

49、你是個優秀的老師。謝謝老師的培育,使我的孩子有了很大的改觀。

50、星期天,你的作業很好!

51、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52、××老師,你真是個好老師。

53、××老師,感謝你和我們一樣關愛著孩子!

54、你不時生動講課,風趣的比喻,細心負責的工作使我的女兒的語文水準有了一個提升,成績有所提高,感謝你。

55、老師,你辛勤的耕耘,換來了桃李的絢麗。

56、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孩子的關心,耐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

57、孩子的好習慣,離不開你的引導教育。

58、××老師,我的孩子在你的引導下,變得有禮貌了,懂事了!

59、你的形象時刻影響著孩子們,促使孩子們不斷進步。

60、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61、你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你真是把話說到我們的心窩子裡。

62、你很細心!你和我們一樣關心孩子,謝謝你老師。

63、你佈置作業的形式多樣,興趣性強,孩子愛做,我也樂看。

64、在你的教育下,孩子的作文水準提高了,給我和孩子卸下了一個沉重的包袱,我和孩子永遠感謝你。

65、你像播種機,為孩子撒下愛的種子。

66、孩子知道孝敬我,這都是你的功勞。

67、感謝老師對我孩子六年來的關愛與照顧嗎,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孩子行將畢業,六年的時間你們把一個少不經事孩子培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實屬不易,對你的感激我們雖不勝言語,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68、你時刻提醒學生注意安全,學生的身心健康,快樂成長。

69、是你們的培育讓孩子茁壯成長。()

70、你很關愛學生!不但教給學生如何求知,還教會孩子如何做人,感謝你。

71、老師的教育,讓我從孩子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孩子的未來。

72、××老師,我的孩子近日來,在你的引導下,敢與人交流了。

73、家長會上,你的言談和行動真值得我們信賴,謝謝你老師。

74、你說話的水準很有特色,很吸引學生。

75、你真是個細心的老師,孩子的一言一行你都觀察到了。

76、你是一位認真負責,關愛孩子的好老師,我很欣賞你。

家長想對孩子說的話

1、你是一個聰明好學、活潑熱情的好女兒,生活上已基本自理,不僅學會自己穿衣、吃飯、洗澡,而且還能幫爸爸媽媽掃地,洗衣服,買早點等等,我們可以享福嘍!學習上,積極主動,對新事物有濃厚興趣,成績大多讓我們放心,如果你能學習更認真,與朋友相處更大方,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2、孩子,你是最棒的,你是一個讓父母放心的孩子,做每一件事都那麼認真。

3、女兒,把名次看得淡些,淡些,再淡些,只要日日省思:我努力了嗎?努力是最美麗的,學會努力做事把!淡視結果!

4、通過老師的培養和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5、好好學習,更加努力,上課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

6、琦琦,爸爸媽媽想對你說:只要付出就有收穫,我們希望你學習越來越好。加油吧!

7、爸爸、媽媽都不怎麼會說話,這個你是知道的,在學習上我們不想給你太多太多的壓力也不想給你講太多太多的道理。我們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當中努力、在努力。尤其是在課堂上(無論哪一科)都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按時完成老師留的作業。在生活上關心和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

8、在學校要聽校領導和老師的話,在家不要亂跑,把老師留的作業寫好,爭取期末考試取得更好成績。

9、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只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寶貝女兒。

10、你的成績比以前明顯下降,望你找找原因,爭取以後考出好的成績,父母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11、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12、兵兵,爸爸媽媽希望你努力學習,下次考試成績再次進步。

13、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寶寶,在家裡也經常幫忙做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不用心做作業,老想著玩和看電視,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把壞習慣改掉,那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努力加油!

14、相信你也會努力,好好的學習,相信你是最棒的,下次爭取進入前60名吧!

15、親愛的女兒您好!爸爸媽媽想對你說:你上學辛苦了,你要知道通過這次考試,知道了那門功課差勁,在以後的時間裡,怎麼努力學習,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學習好,也知道你是一位很上進的好同學,一定能和老師、同學們搞好關係。在下次考試中一定用最好的成績回報老師對你真心輔導的那份苦心,爸爸媽媽更希望你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班裡,學校名列前茅,將來為國家做一名有用的人才。孩子,努力吧!老師、同學、家人,都在你背後為你加油呢!

16、你與同學們相處愉快,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誠實勇敢,意志堅強,堅持做好兩操,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有時還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完成,思維開闊,知識面廣,老希望你繼續努力,早日成才!

17、努力、努力、再努力。 孩子,你是最棒的: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18、樂於助人,待人友善。能儘量幫幹家務,吃穿不追求名牌,不與他人攀比。一直受到老師的表揚,做事追求盡善盡美。認真學習,愛好廣泛,德智體方面都全面發展。希望她以後能再接再厲,保持良好的品質和品德,充滿鬥志,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為國家作貢獻。

19、孩子,我知道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但不要灰心,只要堅持不懈,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但是你要肯下功夫,不能一心只想玩,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我相信下次考試你一定能進步的。

20、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初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像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裡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前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21、寶貝女兒你在我們心裡是最棒的。爸爸媽媽希望你以後的學習成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寶貝女兒:加油:加油……

22、轉眼,你是七年級的中學生了,媽媽對你的幫助越來越少了,我更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甚至是老師了,

23、你勞動時總那麼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若今後讓在學習上多花點時間,認真完成各項作業,就更好了。

24、希望你認真學習,孩子你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

25、孩子:爸爸想對你說:“你是父母的驕傲,你是懂事的孩子,希望你全面發展。

26、孩子,期中考試玩了,成績還可以,但你還要更加努力勤奮刻苦,把成績提高上來。

27、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你要學會自強、自立,認真讀書,不要讓老師和我們失望,在學校裡不要和別人打架,要尊重老師,不要惹老師生氣,不要讓我們和老師操心,好好學習呀!

28、好女兒,半年的學校生活,爸爸媽媽發現你進步了很多,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甚至於文明禮貌上,都長大了,進步上很多,我們感到十分欣慰,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養,感謝學校的熱情教育,我們做家長的一定會盡力配合學校和老師做好教育孩子的工作,再次感謝!

29、我希望你在學校刻苦學習,考一個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成績,另外,在學校要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30、在讀初中三年中,由於學校的校風、環境、師資力量等方面優良,致使該同學好學向上,品德優良;在老師耐心教導下,學習成績也有了不小的進步,生活自理能力也得到提高,為該同學今後走向社會,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31、一直以來也許是爸媽的時間有限對你的關愛不夠,你一直不受關注的學習成績總是讓我們擔心可是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們發現你並不笨,只要努力就沒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後在老師的關注,爸媽的關愛下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個新臺階。

32、你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男孩,見了叔叔、阿姨能主動地打招呼;在家幫助媽媽切菜、拖地、做家務。但是你要是每天早上能自己穿衣服,平時媽媽批評你時,不要生氣;不要大聲地和爸爸媽媽說話,取得好成績時不能驕傲,你就是最棒的男孩了。

33、兒子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學習,對自己要嚴格要求!希望你好好學習!

34、媽媽希望你能夠塌下心來好好學習,進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優異的成績,讓媽媽對你滿意,以你為榮。

35、你是一個很可愛聽話的小姑娘,性格獨立,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熱愛生活,樂於助人,拾金不昧。學習上也比較主動,課堂效率較高,書寫工整美觀,能自己管理自己,爸爸感到十分欣慰!

36、在初中短短三年生活學習,獲益良多。 從不懂事小孩學會了獨立生活,學會照顧自己,遇到困難能自己學會解決。從小個子變成高大的小夥子,較好的成長起來,身體也結實了。在學習上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用功努力能聽老師的話,改正許多不良習慣。在家長心中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如果能更合理安排學習,抓緊時間,我相信會做到更好,我們更高興。希望在人生新階段裡,努力,奮鬥前進。我們相信會做到更好!

37、你是一個性格獨立堅強的女孩子,與人相處懂得謙讓,能熱心助人有較好的音樂旋律感,愛勞動,講究個人衛生,學習認真,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成績優良,若在學習方面再花一點心思就更棒了!

38、楊凱,又一個新的熟悉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會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的。加油吧!

39、在校呢?要聽話懂事,用心的學,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貪玩。

40、爸爸媽媽對你說爭取更好的名次,增強體育鍛煉,在校尊重老師,在家尊重長輩,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41、女兒,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成績會更好,我希望你不要老看電視笨不是天生的,只要努力我知道你會努力的。加油。再加油!

42、徐崢我們希望你好好學習,在期末考試時能在進步同學中看到你的名字。

43、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班幹部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愛好寫作、唱歌。你有助人為樂精神,但你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你。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44、雖然你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有所進步,但也要養成成不驕敗不餒的學習作風,自己對你的學習也做一下總結,把自己所不一會的給補回來,在以後學習中,也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45、這次的成績有些下降了,但是我們都很高興,你已經邁進初中階段,我們都希望你能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加油啊!

46、你是家庭的開心果,你活潑可愛,你懂得尊重父母,孝敬父母,你熱愛勞動。不過,你學習不夠勤奮,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作業不夠仔細。(面試網 www.mian4.net)

47、親愛的女兒,媽媽有女兒真幸福。

48、她是一個善良,文靜,有愛心的女孩。她對人有禮貌,尊敬老人,懂得理解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保護和教育弟弟妹妹。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她對於學習是自覺的,努力的,用心的。她熱愛自己的民族,常常因為一些國家時政新聞而感慨萬分。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愛護公物。

49、最後,我們相反,我們的要求你一定能做到:因為你是一個最棒的孩子!爸媽只想對你說:努力!努力!成功屬於你!

50、玉龍,你這次考試進步很多,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爭取期末考試,考出更好的成績。

51、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女孩,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勞動,集體榮譽感強,語言表達能力好,熱愛學校生活,有時能嚴格要求自己,還望能揚長避短,做個優秀的學生!

52、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好嗎?

53、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組長,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4、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對很多事情能夠一笑置之,不會斤斤計較,有責任心,做事踏實,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希望在學校上課能積極舉手,大膽發表個人意見,課堂練習完成得又快又好,老師希望你能積極地融入集體,快樂地在學校裡生活!

55、孩子,你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驕傲。加油吧!爭取期末考試中能夠在全班進前十名。

56、你是一個聰明倔強的孩子,()上進心強,有一種不服輸的倔強性格,誠實堅強,學習自覺主動,繼續加油,爭取更好的成績!

57、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爸爸媽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我們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58、孩子:媽媽想對你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厲,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考上名牌大學。

59、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60、望再接再厲,下次取得更好成績。

61、在學校遵守紀律,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搞好團結,努力學習,長大後作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62、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學習越來越好,比期中考得更好,一定要努力爭取明天更美好。

堅強的話

1、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2、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5、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6、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7、做的事情,你能夠有遺憾,但不能夠有後悔!當你覺得自我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必須會有人比你更苦,因此千萬別太難過。

8、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但是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9、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這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發奮為你驅逐煩惱焦躁,期望你灰暗的情緒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完美的明天!

1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1、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1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愉悅每一天!

13、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後說。

14、學習並領悟堅強,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忘記過去把握此刻,人生依舊要堅強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正因它學習並領悟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正因懂得堅強,這天他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習並領悟了堅強,變成了咱們偉大的母親……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於的!

15、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16、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17、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18、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19、從未失敗就意味著從未成功;從未挫折就意味著從未勝利;從未反思就意味著從未經歷;從未跌倒就意味著從未登頂。

20、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人活著就要堅強,勇敢的去接納你身邊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23、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

2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1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5、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必須會有美麗的彩虹。

26、生活不好太勞累,弄得自我很疲憊,愉悅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兄弟姐妹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27、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28、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29、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30、節制是生活的藝術。如果你能節制煙酒,節制喜悲,節制貪欲,節制衝動,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

31、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2、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34、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35、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36、在人生的道上,咱們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天才也離不開挫折,正因挫折能夠造就天才。在挫折中咱們學習並領悟堅強,在逆境中咱們學習並領悟用不一樣方式生活,堅信人生的好處並不是乏味的。有時侯,咱們很難改變生存的環境,但咱們能夠改變自我的態度。

37、含淚播種的人必須能含笑收穫。

38、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9、你的發奮,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我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我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40、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41、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42、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43、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44、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45、人生之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莊大道,但咱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人生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咱們就應持續這樣一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到絢麗的彩虹?

46、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我的內心開始的。

4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48、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49、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50、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於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5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我的前途擔心。

52、什麼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麼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53、好身體是鍛煉出來的,好頭腦是三思出來的,好習慣是養成出來的,好品德是自律出來的,好才藝是磨練出來的,好腳板是行走出來的。

54、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55、假如性命是在不斷地受傷,那我就要學習並領悟為自我療傷。凡事都要盡最大發奮,做最壞打算。能夠悲傷,能夠失望,但必須不能絕望!!

5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我。

57、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遊者悅,好追求者成。

58、不好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9、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60、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就應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61、咱們的人生將會是多姿多彩的,咱們的生活將會是愉悅美滿的,咱們的未來將會是燦爛輝煌的。人生,必須不會一帆風順,但咱們會堅強的應對一切之磨難,永不放下,直至成功學習並領悟堅強,擁有堅強,運用堅強,讓它永恆於心中長眠。

6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63、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1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qq個性簽名幸福)

64、偉人之因此偉大,是正因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我的目標。

65、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刻最不費力。

66、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67、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不好放下自我就是真正的堅強,能夠承認自我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虛心是堅強,發奮是堅強,正直是堅強,善良是堅強,憐憫是堅強,自責是堅強,追求是堅強,自愛是堅強,寬恕是堅強。學好堅強的人,首先要學習並領悟愛惜自我,但舍已,又是最大的堅強。

68、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69、“天生我材必有用”,人生沒有休止符;前進路上大步走,“天下誰人不識君”!

70、人性最可憐的就是:咱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這天就開在咱們窗口的玫瑰。

71、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想法,是你把自我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裡,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並不可怕。

72、在這個奮鬥與摔打的艱辛過程中,()苦難的逆境練就了生活的強者,而又演變了生活的弱者。所謂強者,即是一個堅強而有用的人;所謂弱者,即是一個軟弱無用的人。

73、勇於理解自我的失敗,告訴自我,這就是自我的現實,也許不是自我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我到最適合自我戰鬥的方面去吧!勇敢的理解自我的失敗,會讓你的心態更平和更坦然,也會讓你心無旁騖,更會讓你的心靈得到解脫和撫慰。

74、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裡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75、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76、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期望裡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只願你愉悅愉悅。

7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孩子行將畢業,六年的時間你們把一個少不經事孩子培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實屬不易,對你的感激我們雖不勝言語,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68、你時刻提醒學生注意安全,學生的身心健康,快樂成長。

69、是你們的培育讓孩子茁壯成長。()

70、你很關愛學生!不但教給學生如何求知,還教會孩子如何做人,感謝你。

71、老師的教育,讓我從孩子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孩子的未來。

72、××老師,我的孩子近日來,在你的引導下,敢與人交流了。

73、家長會上,你的言談和行動真值得我們信賴,謝謝你老師。

74、你說話的水準很有特色,很吸引學生。

75、你真是個細心的老師,孩子的一言一行你都觀察到了。

76、你是一位認真負責,關愛孩子的好老師,我很欣賞你。

家長想對孩子說的話

1、你是一個聰明好學、活潑熱情的好女兒,生活上已基本自理,不僅學會自己穿衣、吃飯、洗澡,而且還能幫爸爸媽媽掃地,洗衣服,買早點等等,我們可以享福嘍!學習上,積極主動,對新事物有濃厚興趣,成績大多讓我們放心,如果你能學習更認真,與朋友相處更大方,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2、孩子,你是最棒的,你是一個讓父母放心的孩子,做每一件事都那麼認真。

3、女兒,把名次看得淡些,淡些,再淡些,只要日日省思:我努力了嗎?努力是最美麗的,學會努力做事把!淡視結果!

4、通過老師的培養和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5、好好學習,更加努力,上課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

6、琦琦,爸爸媽媽想對你說:只要付出就有收穫,我們希望你學習越來越好。加油吧!

7、爸爸、媽媽都不怎麼會說話,這個你是知道的,在學習上我們不想給你太多太多的壓力也不想給你講太多太多的道理。我們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當中努力、在努力。尤其是在課堂上(無論哪一科)都要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按時完成老師留的作業。在生活上關心和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

8、在學校要聽校領導和老師的話,在家不要亂跑,把老師留的作業寫好,爭取期末考試取得更好成績。

9、我們不想你非得考第一,只希望你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哪怕能進步一個名次,也是你努力的結果,我們也會高興,寶貝女兒。

10、你的成績比以前明顯下降,望你找找原因,爭取以後考出好的成績,父母相信你是最棒的。加油……

11、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12、兵兵,爸爸媽媽希望你努力學習,下次考試成績再次進步。

13、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寶寶,在家裡也經常幫忙做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不用心做作業,老想著玩和看電視,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把壞習慣改掉,那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努力加油!

14、相信你也會努力,好好的學習,相信你是最棒的,下次爭取進入前60名吧!

15、親愛的女兒您好!爸爸媽媽想對你說:你上學辛苦了,你要知道通過這次考試,知道了那門功課差勁,在以後的時間裡,怎麼努力學習,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學習好,也知道你是一位很上進的好同學,一定能和老師、同學們搞好關係。在下次考試中一定用最好的成績回報老師對你真心輔導的那份苦心,爸爸媽媽更希望你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班裡,學校名列前茅,將來為國家做一名有用的人才。孩子,努力吧!老師、同學、家人,都在你背後為你加油呢!

16、你與同學們相處愉快,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誠實勇敢,意志堅強,堅持做好兩操,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有時還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完成,思維開闊,知識面廣,老希望你繼續努力,早日成才!

17、努力、努力、再努力。 孩子,你是最棒的: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18、樂於助人,待人友善。能儘量幫幹家務,吃穿不追求名牌,不與他人攀比。一直受到老師的表揚,做事追求盡善盡美。認真學習,愛好廣泛,德智體方面都全面發展。希望她以後能再接再厲,保持良好的品質和品德,充滿鬥志,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為國家作貢獻。

19、孩子,我知道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但不要灰心,只要堅持不懈,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但是你要肯下功夫,不能一心只想玩,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我相信下次考試你一定能進步的。

20、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初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像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裡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前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21、寶貝女兒你在我們心裡是最棒的。爸爸媽媽希望你以後的學習成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寶貝女兒:加油:加油……

22、轉眼,你是七年級的中學生了,媽媽對你的幫助越來越少了,我更覺得你是我的好朋友,甚至是老師了,

23、你勞動時總那麼勤快,同學間的小事,你常常忍讓。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若今後讓在學習上多花點時間,認真完成各項作業,就更好了。

24、希望你認真學習,孩子你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

25、孩子:爸爸想對你說:“你是父母的驕傲,你是懂事的孩子,希望你全面發展。

26、孩子,期中考試玩了,成績還可以,但你還要更加努力勤奮刻苦,把成績提高上來。

27、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你要學會自強、自立,認真讀書,不要讓老師和我們失望,在學校裡不要和別人打架,要尊重老師,不要惹老師生氣,不要讓我們和老師操心,好好學習呀!

28、好女兒,半年的學校生活,爸爸媽媽發現你進步了很多,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甚至於文明禮貌上,都長大了,進步上很多,我們感到十分欣慰,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養,感謝學校的熱情教育,我們做家長的一定會盡力配合學校和老師做好教育孩子的工作,再次感謝!

29、我希望你在學校刻苦學習,考一個老師和家長都滿意的成績,另外,在學校要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30、在讀初中三年中,由於學校的校風、環境、師資力量等方面優良,致使該同學好學向上,品德優良;在老師耐心教導下,學習成績也有了不小的進步,生活自理能力也得到提高,為該同學今後走向社會,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31、一直以來也許是爸媽的時間有限對你的關愛不夠,你一直不受關注的學習成績總是讓我們擔心可是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們發現你並不笨,只要努力就沒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後在老師的關注,爸媽的關愛下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個新臺階。

32、你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男孩,見了叔叔、阿姨能主動地打招呼;在家幫助媽媽切菜、拖地、做家務。但是你要是每天早上能自己穿衣服,平時媽媽批評你時,不要生氣;不要大聲地和爸爸媽媽說話,取得好成績時不能驕傲,你就是最棒的男孩了。

33、兒子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學習,對自己要嚴格要求!希望你好好學習!

34、媽媽希望你能夠塌下心來好好學習,進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優異的成績,讓媽媽對你滿意,以你為榮。

35、你是一個很可愛聽話的小姑娘,性格獨立,做事踏實,有較強的責任心,熱愛生活,樂於助人,拾金不昧。學習上也比較主動,課堂效率較高,書寫工整美觀,能自己管理自己,爸爸感到十分欣慰!

36、在初中短短三年生活學習,獲益良多。 從不懂事小孩學會了獨立生活,學會照顧自己,遇到困難能自己學會解決。從小個子變成高大的小夥子,較好的成長起來,身體也結實了。在學習上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也用功努力能聽老師的話,改正許多不良習慣。在家長心中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如果能更合理安排學習,抓緊時間,我相信會做到更好,我們更高興。希望在人生新階段裡,努力,奮鬥前進。我們相信會做到更好!

37、你是一個性格獨立堅強的女孩子,與人相處懂得謙讓,能熱心助人有較好的音樂旋律感,愛勞動,講究個人衛生,學習認真,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成績優良,若在學習方面再花一點心思就更棒了!

38、楊凱,又一個新的熟悉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會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的。加油吧!

39、在校呢?要聽話懂事,用心的學,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貪玩。

40、爸爸媽媽對你說爭取更好的名次,增強體育鍛煉,在校尊重老師,在家尊重長輩,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41、女兒,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成績會更好,我希望你不要老看電視笨不是天生的,只要努力我知道你會努力的。加油。再加油!

42、徐崢我們希望你好好學習,在期末考試時能在進步同學中看到你的名字。

43、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班幹部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愛好寫作、唱歌。你有助人為樂精神,但你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你。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44、雖然你在這次期中考試中有所進步,但也要養成成不驕敗不餒的學習作風,自己對你的學習也做一下總結,把自己所不一會的給補回來,在以後學習中,也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45、這次的成績有些下降了,但是我們都很高興,你已經邁進初中階段,我們都希望你能夠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加油啊!

46、你是家庭的開心果,你活潑可愛,你懂得尊重父母,孝敬父母,你熱愛勞動。不過,你學習不夠勤奮,學習態度不夠認真,作業不夠仔細。(面試網 www.mian4.net)

47、親愛的女兒,媽媽有女兒真幸福。

48、她是一個善良,文靜,有愛心的女孩。她對人有禮貌,尊敬老人,懂得理解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保護和教育弟弟妹妹。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她對於學習是自覺的,努力的,用心的。她熱愛自己的民族,常常因為一些國家時政新聞而感慨萬分。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愛護公物。

49、最後,我們相反,我們的要求你一定能做到:因為你是一個最棒的孩子!爸媽只想對你說:努力!努力!成功屬於你!

50、玉龍,你這次考試進步很多,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爭取期末考試,考出更好的成績。

51、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女孩,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勞動,集體榮譽感強,語言表達能力好,熱愛學校生活,有時能嚴格要求自己,還望能揚長避短,做個優秀的學生!

52、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好嗎?

53、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作為一名組長,能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紀律,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關係融洽。願你在平時更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加強能力的培養,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54、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對很多事情能夠一笑置之,不會斤斤計較,有責任心,做事踏實,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希望在學校上課能積極舉手,大膽發表個人意見,課堂練習完成得又快又好,老師希望你能積極地融入集體,快樂地在學校裡生活!

55、孩子,你是我們心中的一顆驕傲。加油吧!爭取期末考試中能夠在全班進前十名。

56、你是一個聰明倔強的孩子,()上進心強,有一種不服輸的倔強性格,誠實堅強,學習自覺主動,繼續加油,爭取更好的成績!

57、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爸爸媽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我們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58、孩子:媽媽想對你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厲,實現自己美好的願望,考上名牌大學。

59、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

60、望再接再厲,下次取得更好成績。

61、在學校遵守紀律,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搞好團結,努力學習,長大後作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62、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學習越來越好,比期中考得更好,一定要努力爭取明天更美好。

堅強的話

1、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2、人生道路上既有坦道,又有泥濘;既有美景,又有陷阱,只有堅定信念又勇往直前的人才能到達勝利的終點。

3、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4、開拓者獨闢蹊徑,保守者因循守舊,探索者勇攀高峰,執著者勇往直前。

5、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6、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7、做的事情,你能夠有遺憾,但不能夠有後悔!當你覺得自我很苦的時候,請看看你周圍,看看這個世界別的人,必須會有人比你更苦,因此千萬別太難過。

8、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但是是從頭再來!願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9、快忘了那些不高興的事吧!你看就連這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發奮為你驅逐煩惱焦躁,期望你灰暗的情緒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完美的明天!

1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1、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1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愉悅每一天!

13、生活中的言語很神奇,有時長說不如短說,有時短說不如不說,有時多說不如少說,有時正說不如反說,有時當面說不如背後說。

14、學習並領悟堅強,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忘記過去把握此刻,人生依舊要堅強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正因它學習並領悟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正因懂得堅強,這天他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習並領悟了堅強,變成了咱們偉大的母親……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於的!

15、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16、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17、矚目遠方,你才會加快步伐;觀賞風景,你才會步履輕盈;結伴同行,你才能歡歌笑語;風雨兼程,你才能成功登頂。

18、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19、從未失敗就意味著從未成功;從未挫折就意味著從未勝利;從未反思就意味著從未經歷;從未跌倒就意味著從未登頂。

20、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21、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22、人活著就要堅強,勇敢的去接納你身邊所發生的事情。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23、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

2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1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5、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必須會有美麗的彩虹。

26、生活不好太勞累,弄得自我很疲憊,愉悅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繫兄弟姐妹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27、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28、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29、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30、節制是生活的藝術。如果你能節制煙酒,節制喜悲,節制貪欲,節制衝動,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充滿陽光。

31、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32、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3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34、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將使你的生活更具活力;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將使你的人生更具理智;擁有一群朋友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快樂;擁有一顆愛心將使你的生活更具和-諧。

35、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36、在人生的道上,咱們會遇到很多的挫折,天才也離不開挫折,正因挫折能夠造就天才。在挫折中咱們學習並領悟堅強,在逆境中咱們學習並領悟用不一樣方式生活,堅信人生的好處並不是乏味的。有時侯,咱們很難改變生存的環境,但咱們能夠改變自我的態度。

37、含淚播種的人必須能含笑收穫。

38、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9、你的發奮,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我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我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40、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41、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42、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43、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44、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45、人生之路,不是陽光明媚的康莊大道,但咱們只要越過障礙,就會發現另一片美麗的藍天。人生不論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坎坷,多少荊棘,但咱們就應持續這樣一個信念:不經歷風雨的洗禮,怎能見到絢麗的彩虹?

46、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我的內心開始的。

4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48、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49、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50、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於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5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我的前途擔心。

52、什麼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麼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53、好身體是鍛煉出來的,好頭腦是三思出來的,好習慣是養成出來的,好品德是自律出來的,好才藝是磨練出來的,好腳板是行走出來的。

54、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55、假如性命是在不斷地受傷,那我就要學習並領悟為自我療傷。凡事都要盡最大發奮,做最壞打算。能夠悲傷,能夠失望,但必須不能絕望!!

56、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我。

57、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遊者悅,好追求者成。

58、不好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59、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60、人生是在進行著無數次入圍與淘汰的比賽,無論入圍還是淘汰,都就應有一份超越自我心,挑戰自我之心,戰勝自我之心。以及一份不甘落後,頑強拼捕的精神。

61、咱們的人生將會是多姿多彩的,咱們的生活將會是愉悅美滿的,咱們的未來將會是燦爛輝煌的。人生,必須不會一帆風順,但咱們會堅強的應對一切之磨難,永不放下,直至成功學習並領悟堅強,擁有堅強,運用堅強,讓它永恆於心中長眠。

62、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63、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1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qq個性簽名幸福)

64、偉人之因此偉大,是正因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我的目標。

65、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刻最不費力。

66、路由“足”與“各”組成,所以才“人各有路”;正因為“人各有路”,所以才人各有成。

67、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不好放下自我就是真正的堅強,能夠承認自我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虛心是堅強,發奮是堅強,正直是堅強,善良是堅強,憐憫是堅強,自責是堅強,追求是堅強,自愛是堅強,寬恕是堅強。學好堅強的人,首先要學習並領悟愛惜自我,但舍已,又是最大的堅強。

68、給自己找茬是診斷,給自己找事是磨練,給自己剖析是知己,給自己嘲笑是激勵!

69、“天生我材必有用”,人生沒有休止符;前進路上大步走,“天下誰人不識君”!

70、人性最可憐的就是:咱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這天就開在咱們窗口的玫瑰。

71、有時候失敗不能阻礙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關鍵還是在於你的想法,是你把自我限制在了一個小圈子裡,而成功和失敗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從不失敗只是一個神話,只要你的人生有過成功,失敗就並不可怕。

72、在這個奮鬥與摔打的艱辛過程中,()苦難的逆境練就了生活的強者,而又演變了生活的弱者。所謂強者,即是一個堅強而有用的人;所謂弱者,即是一個軟弱無用的人。

73、勇於理解自我的失敗,告訴自我,這就是自我的現實,也許不是自我該去發揮的地方,還是讓自我到最適合自我戰鬥的方面去吧!勇敢的理解自我的失敗,會讓你的心態更平和更坦然,也會讓你心無旁騖,更會讓你的心靈得到解脫和撫慰。

74、積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陽光,消極人生看到的世界是一片黑暗;積極人生感受到的生活是無比快樂,消極人生心裡感覺到的僅是一絲絲悲涼。

75、認認真真學習,清清靜靜思考,踏踏實實做事,勤勤勉勉工作,淡淡泊泊生活,真真誠誠交友,悠悠閑閒散步,清清白白做人。

76、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期望裡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只願你愉悅愉悅。

7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