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感人的愛情瞬間,感動卻早已永恆


感人的愛情瞬間,感動卻早已永恆

1、他說他很愛我,可是每次出去吃飯都要讓我等半個鐘才到。每次去的還是同一間餐廳,終於我再也忍不住等待我提出了分手,

他低著頭說了句:“對不起每次讓你等那麼久…”一天我回到了我們吃飯的餐廳發現味道變了,我問老闆為什麼?老闆說以前有個男的總愛來這親自為女友下廚…

2、畢業典禮上,他突然湊到她耳邊幽幽地說了聲:“我喜歡你。”她笑“喂,調戲了我三年,夠了吧。”三年來,隱藏起自己的感情來面對自己暗戀物件一次又一次的挑逗,她真的已經很累了。“我說真的!”他看她不信,又嚴肅地說了一次。“你哪次不是說真的。”他低頭:“其實,哪次都是真的。

3、相戀三年他始終沒給她一個承諾。或明或暗的暗示了幾次,他也只是笑而不語。這一年,回家的列車上,因她家是在他家前面幾站的失落的她說完一句到站記得叫我,

然後便睡去。幾小時後他把她叫醒:到了。她望向窗外,入眼的滿是陌生的風景別過頭,是他寵溺的笑:咱媽讓我帶你回家看看。

4、男孩:想求你一件事。女孩:什麼事?男孩:陪我演場戲。女孩:演什麼?男孩:演我老婆。女孩:演多久?男孩:一輩子。六十年後,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撫摸著病床上的老頭子,感歎道:如果這場戲永遠沒有全劇終該多好。老頭子:老太婆,我想求你一件事。老奶奶:什麼事?老頭子:下輩子,和我一起演續集好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