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想對老師說的話有哪些 20句感恩的話體會對老師的愛

1、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2、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

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3、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4、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5、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6、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7、我崇拜偉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讚美獻給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師您。

8、您的教師生涯,

有無數驕傲和幸福的回憶,但您把它們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視著一待開拓的園地。

9、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10、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著,走著,不斷地走著。當我疲憊懈怠時,記憶中就會浮起您堅定的面容,

堅毅的聲音,堅韌的精神。老師呵,您教會了我生活,我怎能將您忘懷!

11、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2、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親愛的老師,多麼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

13、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曰裡,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14、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曰裡,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15、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16、把精魂給了我,把柔情給了我,把母親般的一腔愛給了我……老師,您只知道給予而從不想收取,我怎能不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17、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18、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

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19、敬愛的老師,您的教導使我認識了如此美麗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感悟到絢麗多彩的人生。

20、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