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寫給父母的話50字 8個關於想對父母說的話

4159

寫給父母的話50字

1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父母。而現在我們遠在外地學習,依然牽掛著我們還是父母。

2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辛苦了,把我養大你們吃了不少苦吧,以後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為賺多點錢來照顧你們。
3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去報恩。“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而人也應有盡孝之念,莫等到欲盡孝而親不在,終留下人生的一大遺撼,要想將來不後悔莫及,從現在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
在這裡,我想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感謝你們,
是你們領我來到這勃勃生機的世界。 
感謝你們,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跟隨在我身邊,對我細心的呵護與照顧。

4感謝至愛的爸爸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心裡明白你們對我的愛,我知道這愛我永遠也回報不完,但我會用實際行動來感恩感謝這深愛,

我會如同你們愛我一樣來愛你們的。

5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和無限的關愛,讓我可以快樂無憂的生活;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指引方向,教會了我如何去做人,如何去愛;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純淨的愛,沒有絲毫的雜質,我清晰的看到你們給予我的愛有多麼的純淨和熱烈;完全的付出是你們對我最完美的愛的表達;我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去回報這樣的愛;我愛你們,非常非常的愛你們!
6愛如潮水 假如我是一片孤舟, 母親正如汪洋裡的航標,靜靜地矗立著. 假如我是一根嫩芽,父親正如清晨裡的雨露,默默的滋潤著. 假如我是一尾魚苗, 母親正如山澗裡的溪水,悄悄的哺育我. 假如我是一隻風箏, 父親正如風雨裡的長線,輕輕的牽引著. 假如我是一株春筍, 母親正如初春麗的陽光,暖暖的照耀著. 假如我是一株禾苗, 父親正如田野裡的沃土,深深的培育著.如果母親的真情,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那麼父親的厚愛,將是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7我想對你們說:“你們把我養大,

自己卻老了很多。你們為了我的生活,把全部的精力用在我這裡,是你們教會我說話、走路、寫字,等你們老了,我要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然而我總是不聽你們的話,但你堅持教育我,因為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你們為了培養我,自己已經眼花耳鳴了。我非常感謝你們,我永遠支持你們的觀點,為了我的成長,你們付出了一切。總之一句話:世上沒有一對父母是會害孩子的,只有愛孩子的,雖然你們不在我身邊,但我祝您:永遠開心、身體健康、沒有煩惱。

8想對你們說:“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了,13歲了,你們養了我13年。老師幫我們算了一下在這6年小學生涯,你為我們花費了至少幾十萬元的費用啊!我知道,我脾氣不好,不禁惹,一惹就會發火。

記得有一次,我在玩電腦,正和同學聊Q聊得歡,這時,你吹鬍子瞪眼的,說我和什麼不良少年聊天,還拔了我的網線,不再讓我玩電腦,當時我很生氣,摔門就走了,還鬧著要回敖江,不回來了。當時你哭了,說對不起,是你錯了,拼命留住我。現在回想一下,不是你要說對不起,而是我要向你道歉:“對不起,我不該向您——媽媽鬧脾氣的,我再也不會了!這個星期日是母親節,我想對你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