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妻子最想對老公說的心裡話有哪些? 7句女人最想說的話

在感情生活中,女人總是渴望獲得一定的溫暖,對於她們來說,說出口的需求不如直接得到關愛更容易滿足。那麼,女人的情感需求有哪些呢?下面,

三九養生堂小編從心理學分析角度為你揭秘女人最想說的話,快來看看吧!

女人最想說的話
在婚姻當中,大部分的妻子都是出於弱勢,而大部分的丈夫都是比較強勢的。甚至有的妻子會很怕自己的丈夫,即便是有心裡話也不願意和丈夫說。久而久之就會讓妻子的心理健康產生扭曲,影響婚姻。作為丈夫,請你聽一聽妻子的心裡話。
1請和我一起運動健身

男性出汗運動的樣子很容易激發女人的欲望,一起鍛煉還能保持親密感。

2請把你的手機丟在臥室外

男人盯著手機看會讓女人覺得沒自信,甚至變得焦慮。愛愛前請關掉手機、電腦和電視。
3拴住女人的胃也能獲得女人的心
如果你能為她準備早晨,那她一定會在床上回報你的。
4我渴望激烈的熱吻
靠在牆上的霸道熱吻是每個女人都幻想過的,請你讓它變成現實。
5.主動拿個枕頭放在我身下

採取男上女下情愛姿勢時,如果你能拿個枕頭放在女人身下,她會感激你的行為。

6我們也愛聽點“葷段子”
夫妻獨處時,即使是嚴肅的女性,也喜歡聽個“麻辣段子”。
7我有時很不自信
髮型、身材、工作、衣服等都會影響女性的自信,請你多稱讚她們。
眾所周知,女性乃是一種情感動物,她們需要男性的關懷,而不僅僅是花言巧語,其實她們要比男人更注重自己的心理,
何不給她們個機會讓她們吐露自己的心聲呢?如果夫妻間連最基本的交流都沒有,你認為婚姻還有繼續的必要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