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出軌女人的自白 不要把自己活成婚外情的犧牲品

很多女人容易走進一個誤區,那就是用別的男人來跟自己的男人比較,尤其喜歡拿自己男人的缺點去比別的男人的優點,

天哪,這誰比得過?長期下來,甚至會有女人對自己的男人心灰意冷,甚至產生厭煩,看老公哪兒都不順眼,這樣的婚姻關係是非常危險的。

當你用你的老公去跟別的男人做比較的時候,你可曾想過這樣的做法已經讓你們夫妻關係沒有了該有的平衡,而夫妻關係一旦失去平衡,一旦失去了包容夫妻問題就會接踵而至,而且哪怕是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可以讓夫妻二人為此大吵一番。最嚴重的情況下,在這樣夫妻問題中,一旦有人趁虛而入那麼是鐵定無法經受住這個誘惑的,尤其是女人,很容易在這樣的夫妻問題面前出現出軌外遇。

女人,當你在迷茫的時候,當你在覺得你們的婚姻走到瓶頸的時候,你要學會反思,

要學會仔細的回味和發現,你是不是真的不需要這段婚姻,你是不是真的覺得你的老公很差勁,想想曾經美好的時光,不要因為一時衝動一時的不理性而將婚姻幸福做婚外情的犧牲品,也不要讓自己活成婚外情的犧牲品。

拒絕婚外情的理由

一、婚姻中缺少的婚外情也給不了你

如果你因為婚姻枯燥,或者因為自己寂寞空虛冷,或者因為老公沒有給予你足夠的關懷和呵護而出軌,那麼我負責任的告訴你,你婚姻中缺少的,在婚外情裡一樣給不了你。極少有男人願意對一個已婚出軌的女人做出改變。因為會願意跟已婚女性發生婚外情的男人多為“三不”男人:不主動,不拒絕,不承諾。即便當時承諾了也很大程度上是花言巧語。因此婚姻中缺少的不要到婚外情裡去找,而應該學會自己去創造,學會引導伴侶在婚姻裡實現。

二、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每一段婚姻都是應該被尊重被祝福的,所以不要用任何理由去褻瀆婚姻,無論男女都要學會去欣賞伴侶,

懂得去珍惜伴侶,沒有哪個人在結婚的時候不希望自己是攜子之手與子白頭。一個家庭,一對夫妻,各種矛盾,各種差異導致的爭吵誤會肯定少不了,不要總是將夫妻爭吵放大,善於發現伴侶的可愛之處,不要用婚外情來褻瀆神聖的婚姻。

三、伴侶是你的第一直系親屬

知道嗎,在法律上,你的第一直系親屬不是你的父母孩子,而是你的伴侶,法律給予婚姻如此之高的地位,你有什麼資格不去好好珍惜。法律給予你的另一半如此高的地位,你有什資格不去珍惜你的伴侶?不要讓時間消磨了你們的愛和幸福,即便是老夫老妻也要保持約會保持製造浪漫驚喜,保持裹二人世界的習慣。

四、追愛不需要偷偷摸摸

如果你的婚姻真的已經死了,

真的已經讓你們彼此都覺得無藥可救了,那就光明正大的結束,然後再光明正大的追求新的幸福,不要婚內出軌,不要有外遇,女人千萬不要做婚外情的犧牲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