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一個出軌女人的自白 愛上已婚男上司做小三

1687

我今年26歲,和我老公是大學同學,大一我們就在一起了。兩年前我換了工作,認識了一個大我16歲的男人,是我的頂頭上司。我剛到公司後他就開始追求我,

開始我是拒絕的,但是不反感,拒絕只是因為道德約束,知道是不可能事情,但是最後還是沒能堅持住。我不是職業小三,也不知道怎麼做小三,在一起沒兩個月就經常有衝突,分分合合,後來我發現他去追求另一個新來的女的了,慢慢就對我冷淡了。

後來我就和我老公結婚了。在我結婚休婚那段時間,他又像最初追求我那樣瘋狂的給我發短信,聯繫我,說想我,還是喜歡我,離不開我。上班後堅持拒絕了一兩個月,控制不住又和他在一起了,到現在我們一直保持著這種關係。

他是公司的高管,一年工資幾十萬,但對我比較小氣,這兩年他沒怎麼給我花過錢,我也基本不會問他要,我不能為了點錢沒了尊嚴,

玷污了愛情。在性方面他比我老公強,很會調動我的情緒,我老公這方面很一般。

我知道我該離開他,但離開後他又總能把我哄回去。現在我和他斷了,我想知道他還會不會來糾纏我?我要怎樣才能離開這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