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周董對昆淩下禁令:要絕緣男性 顯超強佔有欲

周董對昆淩下禁令,幾乎要絕緣男性。“3不政策”——“不能跟男演員拍床、吻戲”、“不能擁抱”、“不能牽手”。就差看多兩眼都不行了,周傑倫沒想到也是個控妻狂魔,

超強的佔有欲體現的淋漓盡致。

昆淩生下女兒後,周董對她是關懷備至。昆淩稱,周傑倫在換尿布方面最拿手,自己都沒做那麼好。加上婆婆是護士,照顧起小周周來就變得更加順手了。昆淩坐月子時半夜被小周周吵醒,欲打算起床沖奶粉的時候直接被周董攔下,原來周董心疼昆淩,許多事情就自己默默做完了。這麼個寵愛妻子的人,但是也有著極強的佔有欲。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雖然愛是彼此忠誠,但是過度的佔有,超出正常的範圍,也是讓人受不了的。

一般佔有欲強疑心病重的人都是心理非常自卑,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總是害怕失去,所以在行動上就表現出這種要把你抓的緊緊的舉止。

可是即使是相愛的人,也應該給彼此一個相對自由的空間。就象刺蝟一樣,緊緊的靠在一起,只會把彼此紮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